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举办“你好呀!蓝朋友”青年联谊活动

时间:2021-09-23 19:23:09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23日电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总队“为基层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要求, 9月22日,由天津市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主办的“你好呀!蓝朋友”青年联谊活动在马克西姆餐厅院内举行,活动邀请了32位单身男女嘉宾,其中16位男嘉宾是来自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指战员,他们有个响亮的名字叫做“火焰蓝”。火焰蓝是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制服的主色调,象征着这支队伍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热情和决心。

  本次活动在农历八月十六日开展,有着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的美好寓意,旨在为社交圈子较窄的基层单身指战员拓宽交友渠道,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联谊平台,使活动嘉宾一起憧憬找到共度一生的那个人。

  活动现场,嘉宾们通过自我介绍获得彼此认识的机会,活动中众多的互动小游戏更是缓解了大家初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原本以为这样的相亲活动会很尴尬,但是主办方很好的考虑和处理了这一点,大家通过玩游戏增加沟通的机会,气氛马上就轻松起来了。非常感谢主办方提供这样的机会,可以认识这么多新朋友。”活动中的一位女嘉宾这样说到。

  活动结束后,共有3对青年男女与心仪对象留下了联系下方式并牵手成功,全体人员走上舞台共同合影,一张张充满温暖的合照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接下来,和平区消防救援队将进一步落实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各方力量,为基层单身指战员解决婚恋困难,提升队伍幸福感和获得感,使全体指战员“业在和平,爱在和平,家在和平”。(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