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足球少年绿茵圆梦 爱心公益助力腾飞

时间:2021-10-13 14:41:14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10月12日,公益志愿服务交流中心、米粒公益发展中心联合思腾合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在天津丁字沽小学举办了“足球少年绿茵圆梦 爱心公益助力腾飞”的公益捐赠活动。

  红桥区体育局局长张爱春,红桥区教育局副局长鞠知达,红桥区体育局群体科科长乔建锦,红桥区教育局体美劳教育科科长董明禹,天津市红桥区足球协会副会长李洪鹏,思腾合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总经理助理成伟,市场总监徐莉,政府事务专员程丽,公益人、媒体人宋歌老师,米粒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董炫烨担任此次捐赠活动嘉宾。

  同时邀请到足坛名宿亚足联讲师、原天津泰达队教练刘学宇,原国家青年队主力中锋张俊强,原中超天津康师傅队队长,中超长春亚泰队教练高飞,原天津女子足球队队长赵佳娣以及丁字沽小学师生代表出席此次捐赠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公益人、媒体人宋歌老师表示十分荣幸能够借助公益力量让更多孩子接触足球、喜欢足球,希望可以响应体育教育的号召为青少年儿童逐梦腾飞加油助力,让孩子们在健康锻炼中收获快乐,在体育运动中收获成长。思腾合力总经理也向少年足球队捐赠了夏季、秋冬季运动服装以及运动器材等装备,愿孩子们可以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庞杰校长代表丁字沽小学全体师生对公益平台及爱心企业表示真挚的感谢。

  随后,在众人的期待下,教育局领导宣布足球场正式启用,丁字沽小学的足球宝贝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最终,本次捐赠仪式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公益活动就像是一盏灯,温暖着前进路上的所有人。一个个公益活动虽然都是着眼于身边的微小事,但正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才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撑起了一片蓝天。我们的脚步未曾停歇,我们的热爱依旧滚烫,今后公益志愿服务交流中心将不断壮大爱心企业联盟矩阵力量,发挥平台深度融合及跨行业优势,继续深入社会各界践行公益理念,向更多人传递爱心与温暖。(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