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朗诵表演艺术家康庄在津为上海银行尚艺少儿艺术团教授大师课

时间:2021-11-22 17:28:16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与大师对话,在朗读中成长。11月20日,由上海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发起的公益朗诵艺术团——尚艺少儿艺术团邀请到中国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康庄为孩子们开展了一场朗诵大师课。

  尚艺少儿艺术团于今年9月中旬开启招募,该项目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青少年艺术教育发展,探索金融与文化融合的新模式。经过前期面试,最终来自本市近60名适龄儿童入选了艺术团进行集中培训,提升艺术造诣。该艺术团日常培训导师由国家级主任播音员、“中国诗歌春晚”主持人、“中国诗歌春晚”签约朗诵艺术家、天津广播电台主持人郝娟担任。

  本次大师课上,团员们按照组别先后展示了日常练习的朗诵篇目。康庄老师不仅现场进行了朗诵示范,而且在每一组团员展示后都逐字逐句耐心指导,给予中肯的意见。孩子们不仅欣赏到了大师朗诵的现场风采,更切实提高了自身的朗诵艺术水平。

  大师课最后,上海银行天津分行领导及康庄老师为每个孩子颁发了尚艺少儿艺术团的团员纪念证书,并对孩子们热爱朗诵的学习态度给予了肯定。

  康庄老师表示:“每个人都有天生的语言能力,要善于发现汉语之美,文学之美,人性之美。我非常高兴在天津看到针对孩子们的公益性质朗诵艺术团,也非常感谢上海银行能有这样的善举,给热爱朗诵的孩子们一个提升自己、展现自己的平台。”

  据悉,上海银行尚艺少儿艺术团最终将在年底进行汇报演出,表现优异者还将有机会与专业院团同台演出。(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