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职业大学:吹响战“疫”冲锋号 打响津南保卫战

时间:2022-01-19 22:15:0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19日电(记者 张道正)1月18日晚,按照天津市教育两委工作部署,天津职业大学仅用1个多小时就紧急集结了32名干部奔赴天津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津南区开展战“疫”工作,坚决打响津南保卫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斌同志、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同志前往送行。教育两委领导荆洪阳同志、孙志良同志与干部们合影。

  天津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斌对干部们令出行随、听令而行的战斗精神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干部们展示出教育系统工作者、“天职人”的精神风貌,严格听从指挥,排除万难全力奔赴战“疫”一线,他表示学校党委就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会全力解决下沉干部及家属的生活困难,让下沉干部无后顾之忧。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表示全力为干部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集结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有的干部尚在防控一线志愿服务,接到通知后甚至来不及回家与家人道别就即刻奔赴集合地点;有的干部正为下沉社区服务的家人做饭,接到电话,放下锅铲,简单安排后即赶赴现场。他们表示一定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在全力保障彼此健康的基础上不辱使命,迎难而上,展现天职担当,做出天职贡献,坚决打赢奥密克戎阻击战。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天津职业大学成立了津南区下沉工作临时党支部,并指派1名临时党支部书记兼工作组组长,3名副组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冲锋号已经吹响,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使命,坚决与津南区人民同抗疫、共命运,誓与病毒抗战到底,坚决打赢战“疫”,奋战守护津门!(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