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书法艺术家走进抗疫一线,送去新春祝福

时间:2022-01-27 09:48:4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27日电 (刘俊苍)为落实中央宣传部关于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号召,按照天津市书协以及和平区文联的部署,元月26日,和平区书法家协会组织部分艺术家,深入到和平宾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精心创作的60多幅春联、福字,现场氛围温馨融洽。

隔离点负责人介绍抗疫措施。隔离点负责人介绍抗疫措施。

  1月13日紧急启用的和平宾馆集中医学隔离点,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身先、领先、预先、暖先,学好规定、明确规程、作出规范、提高规格,坚持边干边学习,边总结边提高,把隔离人员当亲人,把隔离事情当家事,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总结的“12345”工作法、隔离人员沟通“666”工作法以及外送物品安全检查“四步”法,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市督导组和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

和平区书协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和平区书协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

  送福活动后,和平区书协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会议由和平区书协主席张同明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副主席邓英彪、赵祥文,副秘书长罗远智,理事吴如锦以及骨干会员楚岳牧、张琳、刘树鑫等。

为抗疫一线勇士送上新春的祝福。为抗疫一线勇士送上新春的祝福。

  会议总结了换届以来的工作,部署了2022年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求工作,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一线、深入人民群众,把心、情、思沉到人民之中,以高质量的文艺活动和书法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自信、精神力量。(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