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童心爱冬奥 一起向未来

时间:2022-02-10 18:37:3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2月10日电 (刘俊苍)“我们都需要爱,大家把手都牵起来……”《一起向未来》的动人旋律一次次响起,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拉开大幕,期盼已久的冰雪盛事如约而至。在此次冬奥会中,中国运动健儿赛出精神、拼出风采,颁奖广场多次奏响国歌,升起五星红旗。

  为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营造浓厚冬奥氛围,2月9日,由天津市东丽区文化馆主办、东丽区美术馆承办的东丽区文化馆少儿书画联盟冬奥主题少儿美术创作活动在东丽区美术馆圆满举办。孩子们通过此次活动,用绘画的方式参与冬奥会,为冬奥会加油!为体育健儿加油!他们手儿挥挥,画笔刷刷,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用缤纷的色彩,绘出属于孩子们自己的“冰墩墩”、“雪容融”的冰雪世界,表达了孩子们对冬奥的祝福。

  共同参与此次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活动十分有意义,孩子们既拓展了假期生活,又学到了冬奥知识,更是深刻体会了冬奥精神。(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