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市河西区雷锋主题藏品展开展

时间:2022-03-05 16:13:2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5日电(刘俊苍)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由中共河西区委宣传部、天津市河西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津市河西区文化馆、天津名车苑汽车文化博物馆承办的“雷锋——一个汽车兵的故事”的主题藏品展在河西区文化馆公共美术馆开展。

  展览共展出雷锋时期的衣物、勋章、宣传画、简报、汽车模型等200余件展品,讲述了雷锋一个汽车兵的故事,主题鲜明、立意深远。

  河西区文化馆党支部副书记、副馆长范颖表示,在学习雷锋纪念日之际举办这个展览,其目的是要让我们在新时代继续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继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品格,继续以雷锋精神引领社会主义精神道德建设,继续发扬雷锋的艰苦奋斗精神、钉子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我们新时代的志愿者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志愿精神,用知识和爱心服务需要帮助困难的群体,高扬理想、脚踏实地、甘于奉献,不断汇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青春正能量。

  展览将展至3月13日。在此期间,观众可通过河西区文化馆公众号预约观展。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