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盛世梅华—“女神节”巾帼名家精品书画作品展在天津举行

时间:2022-03-08 15:28:1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8日电(刘俊苍)阳春三月,惠风和畅,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盛世梅华——‘庆三八’巾帼名家精品书画作品展”3月8日在天津水上公园盆景园开展。

图为出席画展开幕仪式的领导嘉宾合影。刘俊苍 摄

  图为出席画展开幕仪式的领导嘉宾合影。刘俊苍 摄

  本次画展共展出孟昭丽、萧惠珠、崔燕萍、张永敬、史玉、余澍梅、李澜、孙瑜、庄雪阳、李悦等十位女画家的50余幅作品。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涵盖山水、花鸟、人物等门类。这些作品无论从形神气韵,还是意境风格都体现了当代津门女画家对艺术的深刻领悟和深厚的文化内涵,表达了她们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

图为画展开幕仪式现场。刘俊苍 摄

  图为画展开幕仪式现场。刘俊苍 摄

图为老画家纪振民、姬俊尧、王之海在画展现场点评作品。刘俊苍 摄

  老画家纪振民、姬俊尧、王之海在画展现场点评作品。刘俊苍 摄

  现场,每一位观摩画展的人都不是走马观花,而是一幅幅作品地仔细揣摩,甚至用手机进行拍照记录。一位观众告诉记者:“这个展览艺术水平比较高,既有笔精墨妙的工笔花鸟,又有恣意磅礴的大写意作品,同时兼顾了传统文化与当代审美相结合。我拍了很多照片,回家后好细细琢磨。”

图为参展女画家萧惠珠、崔燕萍、张永敬在画展现场交流艺术。刘俊苍 摄

  参展女画家萧惠珠、崔燕萍、张永敬在画展现场交流艺术。刘俊苍 摄

高学年、史玉在画展现场交流艺术。刘俊苍 摄

  高学年、史玉在画展现场交流艺术。刘俊苍 摄

  画展由天津水上公园管理处与境界颂艺艺术馆联合主办,将展至3月21日。(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