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疫情里看懂中国》近日推出

时间:2022-05-07 21:20:4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的《疫情里看懂中国》近日推出上新 天津人民出版社供图

  由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的《疫情里看懂中国》近日推出上新 天津人民出版社供图

  中新网天津5月7日电(王在御)记者从天津人民出版社获悉,由该出版社出版的《疫情里看懂中国》近日推出上新。

  本书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体战、阻击战、人民战争的生动实践,从制度、政党、文化、人民、英雄、未来等视角,结合理论和实践,贯通历史和现实,兼顾国际和国内,全面、系统、辩证地科学理性思考,着力讲好中国抗疫故事中蕴含的中国优势、中国精神、中国担当、中国力量,深入探究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抗击疫情取得重大成效背后的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制度逻辑、文化逻辑,进一步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以期帮助国内外人士更全面、更深刻地了解中国抗疫的伟大实践,在抗疫里看懂中国。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王义桅评价本书:站位高远,在全球疫情仍在持续蔓延的当下,书中的说理有力彰显了中国抗疫实践、中国抗疫智慧为世界有效抗击疫情提供的“稳定器”作用。

  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副主任范希春评价本书时说道:“疫情及其伴生问题还在世界各国不同程度存在,后疫情时代的全球性衍生问题已同时显现,本书的出版为读者提供了一些启示也带来了一些思考。”

  本书由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天津社科院、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天津市研究机构和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知名专家学者共同编著。(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