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美术学院作品展亮相江西省景德镇

时间:2022-05-28 21:41:2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27日电(石蕴玉)5月27日,“文质尽美—天津美术学院景德镇创作研究中心成立美术作品展”正式亮相江西省景德镇。本次展览由天津美术学院与景德镇市政府共同主办,共展出霍春阳等六十余位艺术家作品七十余件,涵盖中国画、工艺美术、公共艺术、雕塑、实验艺术各个门类。

展览现场。 天津美术学院供图

  展览现场。 天津美术学院供图

  据了解,此次展览为“2022CFAC美院基地开园仪式特色主题展”系列展之一。此次展出的作品中,既有贴近景德镇传统手绘花纹的国画、山水画,还有年轻人更易接受的交互式动画作品,为景德镇更添了一份活力。

  与此同时,天津美术学院景德镇创作研究中心正式启用。

  天津美术学院院长贾广健表示,作为校地合作的重要成果,该中心将充分发挥景德镇的地理和陶瓷文化资源以及天津美院的艺术创作优势,成为陶瓷与多种艺术相融合的教学、科研、创作和人才培养基地,从而实现高校美术创作与美育方针。

  本次展览将从5月27日持续到9月27日。(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