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孔子学院成功申办HSK考点

时间:2022-06-04 11:30:1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6月3日电 (石蕴玉)日前,由天津外国语大学与德布勒森大学合作共建的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孔子学院正式获批成为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单位,将承办汉语水平考试(HSK)、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商务汉语考试(BCT)和中小学汉语考试(YCT)等类别汉语测试的纸笔考试及网络考试。

  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于2019年11月,先后开设了汉语语言课、书法课、汉字课、中国文化讲座、太极拳和看电影学汉语等深受学生们喜爱的课程,为德布勒森当地及周边的汉语学习者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成为匈牙利民众了解中国语言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德布勒森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水平考试考点的成功申办,在为德布勒森及周边汉语学习者参加汉语水平考试提供便利的同时,将助力促进匈牙利中文教育事业的发展,进而为中匈文明互鉴、人文交流以及增进中匈人民友谊做出贡献。(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