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信息产业综合实训中心项目开工

时间:2022-07-05 12:00:2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5日电 (汤润青)记者从中铁建设集团获悉,6月30日,天津市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信息产业综合实训中心及配套设施工程开工仪式在津隆重举行。天津市电子信息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华,中铁建设集团华北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应丹林出席仪式并讲话。

开工仪式活动现场图。中铁建设集团供图。

  开工仪式活动现场图。中铁建设集团供图。

  该工程是以实训中心、学生公寓、综合服务中心为一体的教学及配套服务综合项目。总建筑面积26600平方米。计划工期456天。

  王喜华在致辞中指出,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天津电子信息技师学院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更加优质的学习生活服务,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产教融合发展水平,在技师人才培养方面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此外,该项目还将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技术应用方面的深入合作。

开工仪式活动现场图。中铁建设集团供图。

  开工仪式活动现场图。中铁建设集团供图。

  应丹林热烈祝贺项目的顺利开工,并表示中铁建设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中国铁建的房建旗舰企业,将秉承“逢山凿路 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坚持践行“高效建造、精益建造、绿色建造、智慧建造、人文建造”的管理理念,以匠心打磨工程细节,以初心铸造工程品质,并牢牢守住安全、质量、工期、环保的底线,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向学院、向社会交上一份优秀答卷。(完)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