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促进体育夜经济 2022年“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开幕

时间:2022-07-17 14:30:0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17日电 (崔景圣 张少宣)16日晚,2022年“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在河西区中冶·和悦汇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歌手刘叨叨等现场献唱天津海河国际消费季主题歌曲《天天乐津津购》,瞬间点燃现场氛围。本届“哪吒体育嘉年华”文化板块除联名文惠卡外,由北方演艺集团主办的“蹦豆儿”喜剧节之全民脱口秀竞演决赛和表演赛也将空降“和悦汇”现场,分别在8月13日和28日晚献上“笑果十足”的演出。

 2022“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开幕式现场。 崔景圣 摄 2022“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开幕式现场。 崔景圣 摄

  2022“哪吒体育嘉年华”将聚焦体育、文化、商业和娱乐的融合来构建全新消费场景,增加更多市民互动性内容,活动覆盖全年龄段,更加注重参与者的体验感,体育比赛项目也由此前的10个大项增加到15个大项,创意市集、街机争霸赛、体能挑战赛等文娱互动活动也将在活动现场与观众见面。

2022“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开幕式现场 。崔景圣 摄2022“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开幕式现场 。崔景圣 摄

  在沙滩排球活动区域,赶来参加活动的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成员许若亚告诉记者:“嘉年华的氛围太棒了,让全民都能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去年看到女排运动员王宁她们发朋友圈来了嘉年华,我今年终于如愿能在这里打一场排球比赛。”

2022“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开幕式现场 。 崔景圣 摄2022“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开幕式现场 。 崔景圣 摄

  在未来6周时间里,“哪吒体育嘉年”华将为市民带来无限惊喜,在炎炎夏日夏夜尽享体育运动魅力。(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