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排球之城”再突破 天津沙滩排球女队获全国巡回赛福建平潭站亚军

时间:2022-07-17 23:00:4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17日电 (张少宣)17日,2022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建平潭站比赛全部结束。天津女子沙滩排球队的白冰/杨琳琳组合在本站比赛决赛中惜败国家队组合阿黑旦/王婧哲,最终获得亚军。这是天津沙滩排球队重新组队后获得的最好成绩,也追平了天津沙滩排球队在八运会上创造的全国亚军的成绩。

天津女子沙滩排球队白冰/杨琳琳组合获全国巡回赛福建平潭站亚军。 天津市体育局供图

天津女子沙滩排球队白冰/杨琳琳组合获全国巡回赛福建平潭站亚军。 天津市体育局供图

  今年四月,在天津市体育局指导下,两块标准沙滩排球场地在复康路训练基地落成,运动员们训练热情格外高涨。为了模拟实战,天津沙滩排球队主教练郑鸿湧专挑天气状况不好日子给队伍加大训练量,队员们脚上磨出水泡,后背皮肤晒伤都是再寻常不过的事情。就是这样,没有人说过一句怨言,大家一起咬着牙,憋着劲,在训练中提高,在比赛中成长。

  在此前重庆云阳站比赛中,天津队半决赛输给了山东组合。而这次比赛,1/4决赛再次遭遇山东组合,天津队员取得了胜利。赛后,郑鸿湧对队员们说:“高兴不是因为你们又进入了四强,而是你们战胜了自我,我看到了你们的进步。”最终决赛输给国家队组合,郑指导点评:“我们并不是全无机会,队伍现在缺乏的正是这种高水平的历练,我们还要加油,要争取到更多的和高手学习的机会!”

  近年来,天津女排获2021-2022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冠军、天津男排获2021全国锦标赛亚军、天津沙滩排球队获2022全国巡回赛平潭站亚军。在加快推进“排球之城”建设的目标引领下,天津女排、男排,室内、沙滩各项目均衡发展的目标正在一步步实现。(完)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