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小候鸟”夏令营活动 让爱不再留守

时间:2022-08-06 14:25:4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6日电  “这个学校里的周爷爷雕像跟我们去纪念馆看见的周爷爷一样,周爷爷也在这里读过书哎!”近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分公司开展“开学季 校园行”小候鸟夏令营活动,邀请暑假来天津陪伴父母的“小候鸟们”先后到周邓纪念馆、天津南开学校雅润路校区项目参观、玩耍,度过了难忘、有意义的一天。

  “小候鸟们”参观周邓纪念馆。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分公司供图

  据悉,在周邓纪念馆,志愿者带领小候鸟们参观了这一座园林式纪念馆。孩子们依次参观了瞻仰厅、生平厅、情怀厅和西花厅,同时志愿者还给小候鸟们讲解了红军长征、开国大典、祖国建设等重大历史事件。通过参观周恩来曾经工作生活的场景,让孩子们深刻地感受他简朴的优良品质,明白要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生活,懂得感恩,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小候鸟们”来到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承建的天津南开学校雅润路校区。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分公司供图

  之后,小候鸟们来到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承建的天津南开学校雅润路校区进行参观。当得知,自己父母参与建设了这么美丽的校园,小朋友们都不禁感到自豪!郑博远小朋友激动地说:“这是我爸爸参建的学校,我一定会在这里好好学习!”

  “小候鸟们”来到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承建的天津南开学校雅润路校区。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分公司供图

  “我们项目员工全力保障今年9月份开学之前顺利交付,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舒适、美好的校园环境。”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运胜说道“南开学校的投入使用,能够有效地解决海教园义务教育学位紧张的问题,进一步满足园区学生的就读需要。”

  让心不再孤单、让爱不再留守!这是北京公司天津分公司连续四年开展“小候鸟夏令营活动”的初衷,是为关爱留守儿童,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一项务实举措。用爱用心助力“小候鸟”成长。(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