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最强跑者”累计跑出1千公里 “海河群英”线上跑颁奖落幕

时间:2022-08-06 20:00:0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6日电 (张少宣)6日上午,“海河群英”线上跑颁奖仪式在天津市北辰区曙光水镇演艺广场举行。

天津市北辰区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鸣枪开跑。 天津市体育局供图天津市北辰区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鸣枪开跑。 天津市体育局供图

  8月8日是第14个全民健身日,作为2022年天津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的分会场之一,本次活动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桂峰,北辰区副区长贾宏伟,北辰区文旅局党组书记郭建新,北辰区金融局局长谢瑞强,北辰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翟玉泽等出席活动。

天津市北辰区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吸引200余人现场参加。 天津市体育局供图天津市北辰区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吸引200余人现场参加。 天津市体育局供图

  活动中,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桂峰表示,首届“海河群英”线上跑活动,创新了疫情形势下的全民健身方式,有效推动全民健身服务,刺激体育消费市场,扶持体育健身服务行业发展,助力天津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颁奖仪式上为最强跑者、优质合作商户、优秀合作团队代表颁发了纪念奖牌及证书。仪式后,北辰区副区长贾宏伟宣布北辰区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来自北辰区各街镇逾200名市民在出发点开跑。生态宜人的曙光水镇环路上,群众热情高涨、活力满满,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潇洒与自信,全民健身的激情燃爆了炎炎夏日。

  现场参赛者表示,跑步是一种简单的健身方式,希望每个人都能开心健康地奔跑,去享受大自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海河群英”线上跑颁奖仪式现场。 天津市体育局供图“海河群英”线上跑颁奖仪式现场。 天津市体育局供图

  据悉,首届“海河群英”线上跑活动自6月18日启动以来,已有社会各界超过一万名跑友报名参加,天津市123家优质体育商户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厚奖品,共发放健身券三万张,跑步总里程超过了8万公里,可以绕地球两圈,其中“最强跑者”个人累计跑出了1千多公里的好成绩。

  首届“海河群英”线上跑活动以创新全民健身的方式,通过电视屏和手机屏联动的模式,为广大群众健身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场景和产品,同时挖掘和释放消费潜力,为天津市体育企业纾困解难,复工复产起到了推动作用。也促进了天津市体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运动之都”建设营造出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完)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