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少儿体协举办首届京津少年儿童中式八球交流赛

时间:2022-08-24 12:16:0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24日电 (张津榕)为落实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促进两地少年儿童体育交流。日前,“少儿体协杯”2022年首届京津少年儿童中式八球交流赛在北京市新锐台球学院开战。

  此次,延伸台球俱乐部的11名小选手代表天津少儿体协台球专委会少年儿童队参加。

  大巴车上,小选手们兴奋不已,有说有笑,有的为了这次交流赛半夜激动的睡不着觉。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所有人下车顾不上休息,第一时间换上比赛服,小马甲、衬衣、皮鞋整装待发,迅速进入赛前准备活动中。

  虽然小选手来自京津两地,但很快因为台球聚集在一起,切磋球技。他们当中最大的15岁,而最小的仅有8岁。双方水平不相上下,输赢在伯仲之间!体现出友谊至上、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体育精神。

  让双方选手留恋的不仅仅是激烈的比赛,更有时刻飘着十几种不同口味的披萨午餐。一顿披萨大餐准时为所有选手、家长以及赛场工作人员提供了满满的能量。热气腾腾的比萨、鸡翅等美味甄选,为选手加油助力。

  比赛结束后,天津市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赵娟、达美乐大区经理骆文静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荣誉证书、达美乐礼品卡以及达美乐周边小纪念品等,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进取。

  此次京津台球交流赛不仅拉近了小球员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友谊,同时,两队也相约下一站比赛转战天津再次切磋交流,共同促进我国青少年台球运动的发展。(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