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举办“津沽秋韵·群文溢彩”优秀书法作品线上展

时间:2022-09-12 20:34:1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窦宝铁参展作品

  窦宝铁参展作品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12日电(刘俊苍)由天津市群众艺术馆主办,各区文化馆(宫)书画院承办的“津沽秋韵·群文溢彩”天津市喜迎中秋优秀书法作品展,近日以线上形式在天津市群艺馆微信公众平台上推出。

郝军参展作品

  郝军参展作品

  展览汇集了天津市老中青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创作的60余幅书法作品,参展作者有在国家级展赛中多次入展获奖的书坛名家,也有在天津市级书法活动中充当主角的青年精英,更有近几年从专业院校步入社会的专业书法工作者。不同年龄层次,不同文化背景,不同书体书风,共同书写着“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的豪迈情怀和“明月清风如有待,湖光山色雨依然”的美好祝福。

李慧斌参展作品

  李慧斌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或端庄秀丽,或厚重古朴,或苍茫大气,字里行间传达着书家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次展览是天津市书法创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书法家们携手为广大市民朋友奉献的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赵红岩参展作品

  赵红岩参展作品

  (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