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清龢——张建会书法小品展”在天津孙伯翔艺术馆举行

时间:2022-10-14 11:09:4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14日电(刘俊苍)近日,“清龢——张建会书法小品展”在天津孙伯翔艺术馆举行。通过40余件书法精品,较全面地展现了作者精深广博的书法造诣和不断探索的艺术精神。

观众在展览现场观看作品。观众在展览现场观看作品。

  张建会,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隶书委员会主任、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本次展出的作品多为作者近期新作,以行书、隶书为主。张建会书兼多体,尤其擅长隶书和行书。他笔下的行书,格调高雅,尽显王风董意,隶书质朴厚重,古拙深沉,充满着自己的艺术语言和个性。

观众在展览现场观看作品。观众在展览现场观看作品。

  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孙伯翔艺术馆实行“限流、预约”开放。开放时间:上午十点到下午五点,周一闭馆。观展需提前预约,上午下午各限流30人。(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