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美术学院推出大学生摄影展 百余幅作品见证青春足迹

时间:2022-10-19 20:27:1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19日电(刘俊苍)近日,由天津市学校原创思政艺术作品创作中心主办,天津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摄影艺术系、天津市摄影家协会教育委员会承办的“青春足迹 见证十年”大学生摄影展在天津美术学院艺术创作研究中心展厅推出。

展览现场 刘俊苍 摄

  展览现场 刘俊苍 摄

  此次展览面向天津市各高校征稿,共收到318人投递的4821幅作品。经创作中心组建的艺术委员会组织评选,按评选程序选出72名参展作者和102幅优秀作品。

  展览紧紧围绕“新时代”和“新未来”两大主题,将入选作品分为“城市切片”“人间烟火”“青春映画”三大板块,从大学生富有青春活力的青年视角出发聚焦时代主题,以一颗热忱之心将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弘气象描绘出来,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将丰富多彩的生活用心用情地书写成人民的史诗。

展览现场 刘俊苍 摄

  展览现场 刘俊苍 摄

  天津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坚持守正创新的思想,把艺术创造力和中华文化价值融合起来,把中华美学精神和当代审美追求结合起来,记录生活中的美好光影,记录天津的锦绣风光,讴歌新时代的担当与使命。(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