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茱莉亚学院2023年大学预科课程开放申请 新开设古典吉他和古典声乐专业

时间:2022-11-04 18:00:2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4日电(记者 王君妍)记者从天津茱莉亚学院获悉,天津茱莉亚学院2023年秋季入学大学预科课程已于10月20日正式开放申请。预科课程将面向8至18岁青少年招收17个专业的学生,包括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竖琴、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巴松管、圆号、小号、长号、打击乐和作曲,以及今年新开设的古典吉他和古典声乐专业。

  天津茱莉亚首席执行官兼艺术总监何为表示:“这所‘周末的音乐学院’不仅具备国际一流的师资和顶级的硬件设施,更因其全方位的课程设置和国际化的管理理念给中国青少年音乐学子们带来多一种选择。在每一届的招生过程中,除了音乐水准以外,我们同样看重学生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因为这将是决定他们能否在预科学习中获得成功的关键。”

  成立于1905年的纽约茱莉亚学院是世界表演艺术教育的重镇之一,天津茱莉亚学院是其建校一百多年来首次在海外开设合作办学机构,也是纽约茱莉亚第一次在海外颁发学位。2019年9月,天津茱莉亚首届大学预科开课;第二年秋天,学院首届研究生课程正式启动;2021年9月,位于滨海新区的地标性校园落成。

  天津茱莉亚预科及教育发展总监罗伯特·罗斯(Robert Ross)曾在纽约茱莉亚工作了近二十年,他表示:“从课程设置到表演,再到学校使命,天津茱莉亚预科课程与纽约茱莉亚始终保持一致,且紧密相连。我们将在中国提供真正原汁原味的茱莉亚体验。 ”

  据介绍,天津茱莉亚学院拥有一支来自世界各地的常驻教师团队,其中既有举世闻名的独奏家以及室内乐演奏家,也有国际著名交响乐团的首席,还有在国外音乐学院任教多年的终身教授。不仅专业课老师,学院的音乐理论课、室内乐指导、乐团合奏及音乐素养英文课程的老师们也都拥有国际知名音乐学院硕士以上学历,并在国内外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