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市文艺志愿者送文化进社区

时间:2022-11-10 18:48:1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10日电(刘俊苍)11月9日,天津市文艺志愿者走进河东区春华街道聚安东园社区,进行了一场主题文艺宣讲活动。

中国楹联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彭英科向河东区春华街道聚安东园社区赠送书法作品。天津市楹联学会供图中国楹联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彭英科向河东区春华街道聚安东园社区赠送书法作品。天津市楹联学会供图

  前不久,中央文明办二局(全国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开展的“第二届宣传推选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时代风尚’先进典型活动”中,中国曲协副主席、市文联副主席、市曲协主席籍薇入选“最美文艺志愿者”,河东区春华街聚安东园社区入选“最美文艺志愿服务社区(村)”。

中国楹联书画院副院长王惠民向河东区春华街道聚安东园社区赠送花鸟画作品。天津市楹联学会供图中国楹联书画院副院长王惠民向河东区春华街道聚安东园社区赠送花鸟画作品。天津市楹联学会供图

  昨天的活动上,天津市文联、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向天津市入选者和入选社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随后,中国楹联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彭英科、副院长王惠民代表天津市楹联学会,向河东区春华街道聚安东园社区赠送书画作品。非遗传承人、文艺工作者还进行了主题文艺表演。

天津市文艺志愿者送文化进社区。图为参加活动志愿者合影。天津市楹联学会供图天津市文艺志愿者送文化进社区。图为参加活动志愿者合影。天津市楹联学会供图

  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天津市楹联学会会长陈伟明表示,我们要将中国传统文化送到社区,让广大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够了解到书画艺术魅力,感受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博大精深。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