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古建新声”音乐季首场演出在天津安里甘艺术中心上演

时间:2022-11-14 19:41:5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14日电 (王在御 王君妍)13日晚,天津安里甘艺术中心携手青心室内乐团,开启主题为“古建新声”音乐季的首场演出。

13日晚,天津安里甘艺术中心携手青心室内乐团,开启主题为“古建新声”音乐季的首场演出。中新社记者 佟郁 摄

  13日晚,天津安里甘艺术中心携手青心室内乐团,开启主题为“古建新声”音乐季的首场演出。中新社记者 佟郁 摄

  安里甘艺术中心位于天津和平区泰安道历史文化街区内,前身为始建于1900年的原安立甘教堂,经过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多年修缮,于2021年竣工,现已转型为艺术中心。

  随着“青心室内乐团”的演奏家们到访安里甘,声与景的探寻即此展开。经历了无数次的讨论、测试与磨合,双方都矢志于打造出最佳的古典音乐会现场。

  青心室内乐团成立于2021年,主要由纽约茱莉亚学院和天津茱莉亚学校的优秀毕业生组成,期待深度挖掘音乐家的社会职能,传递新一代音乐家演奏理念。通过持续策划并呈现高质量且具有创新性的艺术演出,青心室内乐团不仅立志于打造国际一流室内乐团,更希望成为年轻音乐家的筑梦基地。乐团怀揣着对艺术的“初心常在、艺术长青”的“青心”,以合作艺术探索无边音乐。(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