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医专举办第三届“海河工匠杯”美容技能大赛

时间:2022-11-15 20:04:0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15日电(庞喻文)日前,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美容赛项在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威莎世纪美容学院开赛。该竞赛为市级二类竞赛,由天津市人社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由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

  据悉,本次美容赛项竞赛内容包括高级面部护理、简单面部护理、身体护理、手部护理、足部护理、眼部护理(睫毛嫁接)、彩绘化妆(指定妆面)等模块,赛项标准高度对接世赛、国赛标准,包括操作标准、评分细则、技术文件等,以真实工作任务为载体,以公正公平公开为准则,以综合职业能力为宗旨,选拔出美容领域中理论知识扎实,操作水平熟练,心理素质较好,具备一定潜力的选手进入天津集训队,为参加全国技能大赛做准备。本次竞赛针对7个赛项模块分组进行了评判。通过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美容世赛选拔项目),选拔赛项前三名,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天津集训队。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竞赛组委会相关领导也莅临现场,对赛项组织和活动开展给予了现场指导。此次比赛不仅评选了优秀选手、完成了第二届国赛美容赛项天津集训队的选拔任务,同时营造了有利于高技能人才成长和发挥积极作用的氛围,对美容赛项的比赛水平起到了提升作用,真正达到了“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为后续美容赛项的水平提升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