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往期回顾】和乐中国 奔向世界的另一端 重启和乐少年的梦想

时间:2021-07-21 15:29:32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每一个心怀未来的少年

  眼里都闪着光

  这一次,和乐中国

  带领27颗向往艺术的心

  奔向世界的另一端

  重启少年们的梦想

  8月15日至8月24日,2019保利和乐中国带领来自全国各地27组各城市决赛冠军选手家庭,奔向令人神往的欧洲四国,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研学之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精彩瞬间>>为期10天的研学之旅圆满落幕, 和乐少年们的足迹在奥、德、意、瑞四国之上留下令人难忘而美好的印记。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们在古罗马斗兽场的《茶花女》轻歌剧中,感受了音乐与表演的无限魅力;在莫扎特的故居里,与音乐伟人隔空对话;在皑皑的风雪中,攀登了欧洲之巅——瑞士少女峰;在各大高规格的音乐节中,升华了对艺术的认知。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研学之旅,将人文、自然、艺术、亲子多重元素集于一体,让和乐少年们不仅在四国的自然与人文中,开拓了眼界,也学习了专业知识,提高了艺术修养,更收获了与家长的默契和朋友的友谊。

图片

  来自2019和乐中国天津赛区的小冠军田雲怡,也和家人的一起加入了这次探寻欧洲艺术之旅的队伍当中。

图片

  喜欢旅游的她,跟随和乐教育的脚步,进入欧洲的艺术世界,用眼睛和心感受着这段难忘的艺术旅程。

图片
图片

  田雲怡表示,整个旅程,她都被各国的美景与人文深深吸引。震撼人心的少女峰,神秘莫测的各式教堂,热闹非凡的音乐盛宴……短短10天,她感受了音乐的强大魅力,见证了中西文化的完美碰撞,更坚定了自己心中的艺术梦想。

图片
图片

  全程陪伴田雲怡的妈妈,与女儿一同感受这这场意义非凡的艺术之旅。也在行程途中,写下了这样一段话:

图片
图片

  相聚充满了着际遇,相思包裹着期待。当飞机在深邃的夜空中降落北京,为期10天的旅程也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和乐家庭们,依依不舍,相互道别,也同彼此定下了未来的约定。

图片
图片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而艺术的世界是给孩子一生最好的礼物。自2009年诞生伊始,保利“和乐中国”不断逐梦前行,为全国各地的青少年们,提供了广阔的艺术平台,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欢乐体验,见证了他们的不断成长。

  2019的旅程落下帷幕,少年们的艺术之路即将启程。保利相信,少年们,会向着未来大步向前,让梦想熠熠生辉。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