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往期回顾】第九届和乐中国决赛明日启幕 天津赛区小选手成长故事

时间:2021-07-21 16:12:01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17年8月26日,由“保利地产·和乐中国”主办的第九届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天津赛区定制儿童舞蹈剧《小马快跑》的首场公演在天津华夏未来剧场圆满落幕。舞台上小童星们生动的表演,让观众们记忆犹新,难以忘怀。

图片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一个个可爱灵动的小选手,为了这场比赛也是付出了诸多辛苦和汗水。许多小演员是有舞蹈基础的。这次保利带大家走近小选手的生活,听听他们的成长故事。

图片
图片

  苏 琬 婷

  苏琬婷今年12岁,就读六年级。生于建党日的这位小姑娘,酷爱读书,从四大名著到近代名家名作都看过不少。小琬婷从小就口齿伶俐,活泼好动。一年级时被选入学校健美操队,小琬婷努力排练,从不叫苦叫累。

图片

  这支队伍每年都会在天津复赛中取得好成绩,也曾在2015全国大众街舞推广套路小学甲组、hiphop推广套路中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在2016亚洲大众体操界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也获得特等奖。

图片

  除了读书和健美操,苏琬婷课余也喜欢弹钢琴、软笔书法和跳舞。十五岁时参加塘沽青少年宫小海螺艺术团,曾参加全国第十九届魅力校园的春晚演出,获得原创金奖。在这次《小马快跑》比赛中,苏琬婷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图片

  张 潇 予

  张潇予也是这次参赛的一位小选手,今年11岁。她从5岁开始学习舞蹈,主攻民族舞,勤学苦练,从不放松。

从小喜欢舞蹈的张潇予,最爱用舞蹈来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常常自己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也希望自己能像杨丽萍一样,在舞台上绽放。从小喜欢舞蹈的张潇予,最爱用舞蹈来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常常自己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也希望自己能像杨丽萍一样,在舞台上绽放。
图片

  在老师的教导和家长的鼓舞支持下,张潇予在舞蹈方面去的初步的成就,曾多次参加天津甚至全国舞蹈大赛,并获得多项荣誉证书:第六届海外桃李杯舞蹈大赛北京赛区一等奖,华北五省总决赛三等奖,小荷风采杯舞蹈大赛二等奖等等……

本次张潇予的参赛作品是傣族舞《花儿》,也让观众们印象深刻。本次张潇予的参赛作品是傣族舞《花儿》,也让观众们印象深刻。
图片

  这些小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大家有目共睹,台下的辛苦也不会白费,希望在明天的总决赛中,她们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实力,展现舞蹈的魅力。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