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家电更新 生活中的小确幸

时间:2021-01-02 13:23:5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2020年即将过去,元旦意味着新的一年到来。俗话说新年新气象,不少人都想为自己的家庭也换一换新颜。生活品质的提高,往往体现在细节方面,家电产品在满足基本功能之后,更加重视人性化需求方面的提升,一些崭新功能的出现,从生活细节着眼,契合了大众追求健康舒适的生活态度。

  自清洗和可拆洗

  让空调更健康

  今年以来,消费者对家电产品带来的“健康价值”越来越重视,使空调市场吹起了一股健康风,也让今年的消费者对空调清洗格外热心。众所周知,在每年第一次用空调前,一定要进行一次深度彻底的清洗;而且在使用过程中,也要根据空调使用的频率和时长,保持一定的基础清洁。

  然而,传统空调由于结构限制,我们自己在家里只能清洗滤网及蒸发器表面,无法清洁内部机芯,从而无法达到彻底清洗的目的。但这些难以清洗到的机芯,却往往是病菌的温床。在这种需求下,自清洗空调应运而生,自清洗技术是在特定程序的指导下,通过空调内部蒸发器的冷凝和再溶解,对空调内部换热器进行清洗的技术。通过对空调内部蒸发器的自动清洁,能及时除尘,消除空调内细菌的生长,保证空调的送风安全。另外,也出现了可拆洗空调产品,消费者徒手即可将空调外壳、风道、风叶及风轮等组件拆卸下来,拆下的组件可以直接用水冲洗,一拆一洗,深层清洁,让空调里里外外焕然一新。

  复式分类洗衣机

  轻松一机双洗

  洗衣机的洗衣功能,当下已经被很好地满足了,然而随着时代的变迁和需求的进化,当前的洗衣机已经不太够用。例如大人和孩子的衣物、内衣和外衣、床上用品等堆积在一起,让不少人发现洗衣机已经变得不好用,因为只有一个内桶,只能等这一批衣服洗完之后,再洗一次。

  所以复式分类洗衣机应运而生。复式分类洗衣机一般采用上下分层的设计,一部分是大容量滚筒洗衣机,用于大人日常衣物以及床单被褥的清洗,一部分是稍小的波轮洗衣机,用于内衣物或小孩衣服的洗涤。复式设计看似简单的产品逻辑,实际上极大程度地解决了分类洗涤的问题,避免了用户再洗一次衣服的重复操作。当下,分类洗衣机还属于高端产品,也搭载了消毒除菌、人工智能、衣物感知等技术,可以说又是一个为生活考虑到细节的家电产品。

  零冷水热水器 无需等待的幸福

  冬天用热水需要等,打开水龙头后,需要等管道中的凉水放完了,才能流出热水来,成为很多用户的痛点,一种叫零冷水热水器的产品逐渐受到关注。零冷水热水器顾名思义可以实现“零冷水”的效果,理论上你随时打开水龙头,出来的都是加热好的热水。简单来说,零冷水热水器是通过内置的循环泵将热水管内残留的冷水抽走,经过加热后再输送回管道储存,不断循环加热,从而实现“热水一开即来,无需等待”的效果。

  当然,这也仅仅是理论上,实际上所有零冷水热水器还是有一定的等待时间,普遍在5秒左右,这比非零冷水热水器的几十秒甚至一分钟还是快了不少。别小看这几十秒的提升,在冬天对用户的使用体验可是有质的改变,几乎相当于只要一打开水龙头流出来的就是温暖舒适的热水,这也是生活中值得珍惜的小确幸吧。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