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小卫生间装修 正确打开方式

时间:2021-01-02 13:24:2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如果家里的卫生间较小,该如何巧妙设计,运用好寸土寸金的空间,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呢?

  卫生间集沐浴、洗漱、如厕等多种功能一体,需要摆放的物品会比较多,收纳功能很重要。作为卫生间的标配,浴室柜不仅是重要的收纳家具,同时也肩负着小小浴室空间的颜值担当。好的柜子不但要有充足的储物空间,收纳布局也要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合理的分区、巧妙的收纳,可以有效提高空间的利用率和洗漱打扮的效率。此外,可以在淋浴区旁边一侧墙面做一个壁龛,将各类洗浴用品放在里面。有的卫生间自带窗台,设计的时候也可以多加利用,还可以在马桶上方位置安装一个储物架,增加收纳空间。

  卫生间面积小,浴缸当然就没有地方摆放了,这个时候可以在卫生间设置一个淋浴屏,将淋浴屏设计成透明玻璃款式,让空间显得更加通透。卫生间的灯光色调对于整体色彩的搭配也起到一定的作用,除了浴霸灯之外,大多使用的都是白色灯光,有足够的亮度,也让空间不显得压抑。如果能进行有效的干湿分离,整个卫生间也会变得干爽舒适很多。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