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买期房要慎重 做好实地考察

时间:2021-01-02 13:32:0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现在的新房有很多都是期房,一些购房者买了期房后,就等着交房日期的到来,其间对工程的进度和小区的建设情况完全不了解,到交房日才发现房屋因为各种问题延期,或者和当初开发商承诺不符,而这也是一些人觉得买期房风险比较大的原因。房子是自己真金白银花钱买来的,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在购买期房之前,应该尽可能多的实地考察。

  首先是老生常谈的问题,要看项目的周边环境和配套,对于还没建设好的期房也是如此,购房者可以通过查看这些情况来判断该小区未来的发展,比如超市、菜市场、餐厅等,周边主干道、公交情况是否便于出行,是否有中小学等学校资源,是否有银行、医院等。

  期房的项目工地一般都会用围墙围住,进出大门的位置就是未来小区的出入口,可以通过门的位置提前了解小区未来进出的便利性。另外实地考察工地的时候,不容忽视的是工地的整洁程度以及工人的工作状态、工地安全措施的好坏等,这些情况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反映出小区的质量是否有保障。如项目施工已经进入中期,大部分的楼栋都已经盖得差不多了,这时也就能看到各个楼栋所处的实际位置,以及楼栋间的大致距离。

  购房者在购买期房之前一定要先对项目开发商的实力和信誉进行全面考察,可以去开发商已经开发过的楼盘实地转一转,了解下小区的基本情况。尽量选择资质等级高的开发商,也可以上网查询该开发商的实力和口碑,看看开发商有没有出现过重大失误。最后说到物业管理,这关系到入住后业主居住的舒适度,所以在购买期房之前要向开发商仔细询问将来小区的物业管理情况。大的开发商一般都是自有的物业公司,购买小开发商的房子的话,购房者就要注意考察物业公司的好坏了。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