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天津:房屋租赁市场启动

时间:2021-02-22 14:39:3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上周末记者走访天津市多家二手房中介连锁门店获悉,春节长假后,房屋租赁市场已经启动。连日来,经纪人带客户看房量和签约量明显提高。

  据南开区、和平区、河西区的多家房产中介门店统计,房屋租赁成交量在节后迅速放量,较春节前涨幅超过30%,很多房产经纪人每天要接待数位看房客户。看房客户以节后外地返津的上班族为主;同时中小学陆续开学,天津市家长陪读需求也集中入市。

  由于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很多房主对房租价格的议价空间加大。例如河西区小白楼地区某重点小学附近的一小户型精装公寓,去年年底挂牌租价为每月3700元,目前一些房主将价格调整到3500元附近,有心急的房主甚至降价更多,带动了成交量。据一些房产经纪人介绍,无论是复工的上班族还是陪读的家长,对房屋内外设施要求都较高。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