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睦邻狂欢来袭 公益助农玩出新花样

时间:2021-10-20 16:32:13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生活除了诗与远方之外,还应有浓情满满的相逢。2021年龙民节再度开幕,连接五湖四海约330万龙民,多重精彩给力来袭,共同享受邻里欢乐时光。龙民节是龙湖三大品牌活动之一,自2015年诞生以来,龙民节通过形式丰富新颖的线上、线下活动,打造一年一度的龙民盛会。

  今年龙民节,在21天的活动期间内,将有40座城市的超百万“龙民”参与其中,活动覆盖面扩展至龙湖业主、天街会员、冠寓租户、房屋租售客户等广大龙民群体。 “珑珠嗨翻天”、“龙民中餐厅”、“龙小湖阳光农场”、“龙民市集”、“龙民家宴”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将为龙民们献上一场欢聚的盛宴。

  珑珠超值兑换,玩“赚”龙民节

  在龙民节“珑珠嗨翻天”环节中,参与者可通过游戏闯关赢珑珠、游戏抽珑珠,或参与微博、抖音、视频号等官方话题互动获得珑珠,V2及以上等级的珑珠用户还可享受专属优惠,参与珑珠码线下5折抵扣活动,最高可省3000珑珠。超千万额度的珑珠奖励将福利与惊喜渗透于龙民节的各个环节,不仅提升了活动趣味性,更为龙民带来多重福利加码。

  百家美味,睦邻共鉴公益之光

  作为龙民节的“王牌”IP,倡导“回家吃饭”、“光盘行动”理念的“龙民中餐厅”再度亮相。今年的龙民中餐厅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在线上,龙民可在龙湖U享家小程序的活动页面内展开线上厨艺PK。成都龙民、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三、四季主厨——林述巍携手鲁菜大师胡少华,将与龙民们一同烹制佳肴,共享美食带来的幸福。龙民中餐厅“线下版”—“龙民家宴”则打造了一个线下展示厨艺和分享美食的舞台,以美食促进邻里之间的感情交流与关系共建。

  未来,龙湖仍将继续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从用户视角出发,捕捉各业态用户不断迭代的需求,营造更加精准、智慧与生动的服务,不懈锻造自身的硬实力,用心善待每一位用户。

  怀揣一颗善待的初心,天津龙湖将开展中餐厅直播活动,通过分享家庭烹饪美食,在号召厨艺比拼的同时,还将积极倡导“光盘行动”,宣扬爱惜粮食、珍惜食物的正能量。(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