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东方美学大境 海教必抢准现房

时间:2021-11-03 14:46:04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理想生活,该是什么样的?在忙碌喧嚣的现代都市里,是不是应该这样,在整日的劳累之后,有这样的一方悠然境地,能让你偷得浮生半日闲,坐在阔绰阳台上,阳光和煦、微风荡漾,或捧盏清茶,品本好书、惬意非凡。龙湖·天璞,溯源千载历史人文,承载东方经典美学,匠筑东方秘境雅居。

龙湖·天璞实拍图龙湖·天璞实拍图 

  天赋 稀贵地脉

  龙湖·天璞坐落于海教园核芯,地铁6号线通达市区,九年一贯制南开学校在侧,近享吾悦商圈繁华,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天津南开大学实拍图 摄影:甄琦天津南开大学实拍图 摄影:甄琦

  御制 东方美学

  大匠执心,匠造东方。在建筑形制方面,龙湖·天璞师法恭王府的仪序感,威仪府门,采用宫廷式坡檐平顶,立面融入回纹与石雕符号,塑造王府的文化底蕴与传承,再现世家大族的归家礼序。

龙湖·天璞实拍图龙湖·天璞实拍图

  人文 溯源本土  

  在园林规划方面,龙湖·天璞结合海教园浓厚的学府氛围,打造以“学府文园”为主题的一府五制八学十二景,让园区一草一木呈现独特的生命力。

龙湖·天璞实拍图龙湖·天璞实拍图

  生态 师法自然

  曲苑连廊、叠石理水,承宋式造园手法;龙湖·天璞臻选树种,360°定角选景,高低各异的植被搭配,带来视觉空间维度上的延伸,构建出多样化立体景观。

龙湖·天璞实拍图龙湖·天璞实拍图

  乐活 藏纳幸福

  自然与生活相辅相成,景观是生活的背景,亦是承载亲子互动、户外社交与健身运动的载体。龙湖·天璞解构业主全生命周期的需求,打造嬉戏其间的双龙小湖乐园,惬意景观围绕的双富氧跑道,营造洋房全新健康生活体验。

龙小湖乐园实拍图龙小湖乐园实拍图

  社交 聚合邻里

  学海八景中轴,多重会客空间,十二种生活场景,自然与生活交融,龙湖·天璞以更有生命力的户外空间,打造情景交融、人情满溢的园区。

龙湖·天璞实拍图龙湖·天璞实拍图

  龙湖·天璞国宅洋房延续中国传统建筑文化精髓,融五维园林精髓,营造归家即归自然的园林环境。臻稀准现国宅洋房,海教必买准现房,值得臻藏的一生之宅。(完)

[编辑:黄春喆]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