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开盘必热销 霸屏全武清热销楼盘就在这里 宽景小高层珍席加推

时间:2021-11-10 18:33:51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有一种生活,不出家门即可赏天然美景,看园意深深、无边美色,有一种心情,绿荫漫步,享受诗意生活,这种生活叫宽景小高层。

  小高层的意义,就是在俯仰之间,彰显心境的宽和远。当居住在高层的人们对周边环境、景观有了更高层次的要求时,拥有低容积率、宽阔楼间距的宽景小高层便成为了舒适居所的新选择。

  当红不让 甄席承势加推

  从开盘到加推,改变的,是分秒递减的房源;不变的,是全城争藏的火热。用实力创造奇迹,用热销再续传奇。

  春江天玺,在经历过首次开盘的一鸣惊人,再次加推的持续热销。倾城共鉴,全城抢藏,红势正劲,加推在即。

  暖阳低密 独揽如画风景

  当朝九晚五的生活作息成了习惯,便会忘记欣赏身边一天的风景,崇尚着高效和快节奏的生活,好像忘了享受高品质和慢节奏的愉悦。春江天玺,懂得全面考量,它带来的不只是好房子、好社区,更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标准。

  高绿化率低密小高层,幸福人家,揽尽四季风光,感受生活的惬意美好。

  匠心雕琢 全景阔尺舒居

  建筑面积约80㎡两室与建筑面积约99㎡三室户型,每一寸空间都被悉心对待,奢阔楼间距,楼上推窗观景,楼下出门即是无边园意,让您在家就能把风光尽收眼底。

  户型设计方正,面宽与进深比例合理,这意味着更少的面积浪费。与此同时,南北通透,动静合理分区,会客与家庭起居各得安然。预留全能玄关,出门入户井然有序,厨房、餐厅、客一字通厅,在空间尺度上大气、敞亮。会客厅堂明亮气派,配套观景阳台,尽享阳光满屋的舒适。

  武清洋房 必买春江天玺

  春江天玺位于武清西中央商务区,北侧紧邻京津产业新城。是商务区板块内稀缺的墅级低密洋房住区。紧邻“通武廊”高铁站点,驾车分秒可达。北侧与带状水系龙凤新河一路之隔,拥享惬意生活,近享约30万方商业集群。项目内武清一幼分校入驻,周边杨村一中、英华国际学校、杨村第十三小学、杨村第八幼儿园等武清知名学校,同时项目周边在规划的7-8所中小学校区,教育资源丰富。同时周边社区服务中心、医疗中心等一应俱全。

春江天玺实景示范区春江天玺实景示范区
春江天玺实景示范区春江天玺实景示范区

  春江天玺主力产品为小高层80-99平米、洋房97-126平米户型。目前项目实景示范区、实楼样板间已经正式开放,开盘在即。

春江天玺107平洋房实楼样板间春江天玺107平洋房实楼样板间
春江天玺107平洋房实楼样板间春江天玺107平洋房实楼样板间 

  龙湖洋房 首开即磬

  建筑面积约80㎡—99㎡宽景小高层

  新品加推 特供臻席 错过难再

  武清西 学府旁 建面约80-126㎡洋房住区

  营销中心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新兴路与广源道交口

[编辑:黄春喆]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