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龙湖天曜 |塔尖逐极 城市藏品

时间:2021-11-24 13:46:12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当稀贵土地成为城市资产配置的判定准则,亦只有值得珍藏的产品才能发挥土地价值,当天津首席富人区遇到龙湖天曜,恰恰印证了这一规律。梅江是天津之心,天曜就是城市塔尖资源之心。

  稀贵之心,令津门骄傲的土地贵脉

  不是所有土地,都能代言城市顶豪人居。天津心梅江开发的时间里程上,几乎一直都是城市房价的引领者,蓝水假期作为梅江开发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最具冲击力的就是品质与价格。而其后的海逸长洲、梅江湾在当时市场均属于顶尖豪宅。随后的城市别墅、水晶城、汐岸国际都是天津市场上高端产品的代表,也是高价项目的代名词。如今在融聚国际繁华与品位的向上之路上,历史与未来在此交织,多层次的高阶全维城市资源于此生长,让这块天津心梅江迸发出领潮时代的热度,比肩国际的繁华。

  世界立面,建筑与时代的美好映鉴

  龙湖天曜执笔城市之心,定鼎未来发展所向,注定代言塔尖封面,龙湖天曜同步全球顶层豪宅的人居标准,考究选材,以天际立面匹配世界前沿审美提取世界豪宅的气质和创作手法,融入天津的文化肌理,以简洁线条串联玻璃幕墙、铝板等材质,圆润的交角、淡雅的色彩,对称节制的装饰 。伫立于约5000平米宝格丽风中心花园中,品赏世界顶豪至简与至奢风的交融互动,演绎世界名流生活,筑极跨越时间的经典之作。

  此外,龙湖天曜更是塑造天津全景天幕建筑时代。梅江小区都是传统的老式建筑,龙湖天曜是梅江区域第一个全景幕墙式的住宅建筑,开启了玻璃幕墙的大平层时代。

  168㎡至臻席位 步入塔尖的珍稀机会

  龙湖天曜168㎡至臻席位,最后一栋,全城竞藏中。约16.3米南向四面宽,超大采光面;约6.3米面宽,约50㎡一体化通厅;约5米超宽景观窗,盛景极目尽揽;约32㎡超奢主卧室,尊崇华贵起居。独立玄关设计,超大归家收纳空间,龙湖天曜,每一处细节精雕细琢,引入国际一线精装品牌,完美演绎纯粹塔尖圈层世界恒产。

  龙湖天曜,城市顶豪,筑极天津心,以稀缺资源礼遇塔尖生活,敬呈时代层峰,168㎡至臻席位,步入塔尖珍稀机会,最后一栋,错过再无。(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