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揭秘微笑会所日常,演绎“更上一层”的品质生活!

时间:2021-11-29 15:10:45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房子,不只是安身之所,更是美好生活的载体。也正因如此,越来越多追求生活品质的改善置业人群,对住宅的期许不仅是一处生活与居住的空间,更是一处链接人与人情感的存在。

△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

  美的·旭辉翰悦府深谙人们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营造更多温馨舒适的生活体验,特别构建以邻里交流为中心的新天地——建面约1260㎡下沉式微笑会所,针对四大适用人群,构建起成长、生活、交流、健康四大功能,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共享平台,为业主提供休闲放松的社交空间,带来无与伦比的精致生活体验。

  赋能生活的能量场

  >>>健身房·活力释放

  微笑会所内配备功能齐全的健身房,让您下班之余无需外出奔波,即可在家门口享受运动的快乐。

△下沉会所健身房实景图△下沉会所健身房实景图

  多功能健身大厅配置跑步机、椭圆机等多种健身器材,让您在挥汗如雨的健身房重新焕发生命的色彩。窗外是地下庭院的风景,墙上的电子屏可播放动感音视频,为挥汗如雨的达人们,带来一波波能量冲击。

△下沉会所健身房实景图△下沉会所健身房实景图

  同时,会所内更特别打造荷尔蒙爆棚的动感单车室。面朝训练者的隔墙,通体用镜子打造,骑车时,视觉空间无限延伸,充满竞速实感。

△下沉会所动感单车室实景图△下沉会所动感单车室实景图

  >>>轰趴馆·邻里相聚

  细节感满满的轰趴馆,绝对是邻里相聚的绝佳场所。

△下沉会所轰趴馆实景图△下沉会所轰趴馆实景图

  一眼望去,三面围合的沙发区,配备多媒体投影仪,后身是小会议桌、盥洗台,墙角特意加了组收纳柜,可集中放置随行物品。未来,无论是亲友的生日派对,还是邻居的社交狂欢,抑或是团队的头脑风暴,在家楼下就轻松解决了。

  谈笑风生的社交场

  >>>台球厅·以球会友

  会所内更设有台球厅,不仅是运动场所,更是以球会友的优异之选。

△下沉会所台球厅实景图△下沉会所台球厅实景图

  微笑会所内配置高档桌球装备,使台球走位更精准,击球感觉更舒适,犹如置身国际赛场,进行高手间的对决。在高压与忙碌的都市圈,偶尔放慢脚步,邀约三五好友,来场酣畅淋漓的桌上比拼,挥杆一局,谈笑间运筹帷幄。

  >>>麻将馆·切磋技艺

  平日里喜欢和牌友切磋麻将,又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地点?别担心,今后在社区里就能找到解压放松的好去处!

△下沉会所麻将馆实景图△下沉会所麻将馆实景图

  为了丰富业主们的休闲生活,微笑会所里特别开辟配置齐全的麻将馆,让您在忙碌生活之余,也能于此和邻里挚友切磋麻将,尽享美好生活的轻松与欢愉。

  快乐成长的欢乐场

  >>>儿童区·缤纷童趣

  除了丰富多彩的邻里休闲空间外,翰悦府还特别开辟儿童娱乐空间,给孩子一片专属的小天地,精心呵护每一颗童心与独特天性。

△下沉会所儿童区实景图△下沉会所儿童区实景图

  在这里,精心打造多项儿童娱乐设施,让孩子和小伙伴们在此尽情玩耍,在寓教于乐中茁壮成长,拥抱快乐无忧的童真时光。

△儿童示范区实景图△儿童示范区实景图

  难得洋房住区·品质进阶之选

  一处纯高端社交平台,不仅带来一处休闲放松空间,更为业主提供广阔的交流、交心之所,与菁英为邻,尽享尊崇人生。

  美的·旭辉翰悦府,作为宾水西难得臻洋房主打社区,紧邻地铁3号线,2站进南开,7站直抵中心城区,享受繁华配套;周围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三大高等学府林立;近邻常青藤文化艺术产业园、西青学府科技园,汇聚众多优质企业,因此吸引了许多城市菁智群体在此聚集,出入皆鸿儒,成就进阶人生。

△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

  真正的改善级社区,不但是有精雕细琢的产品呈现,更应有更高阶的生活主场,呈现美好生活无限可能。美的·旭辉翰悦府建面约1200㎡下沉会所展示先行,以实力兑现品质承诺,二期纯洋房组团建面约115-143㎡巨幕宽境洋房全城竞藏,邻里之间妙趣横生的故事从此徐徐启幕。

  VIP LINE:8703 7777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与学府东路交口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在不违反法规、不违反合同约定的前提下,本公司亦有权做出细部调整。项目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教育配套等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本项目推广案名为:美的·旭辉 翰悦府,政府备案核准名为天津翰悦园,津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