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从十年前的“新梅江”到“新国展”看天津发展

时间:2021-12-16 17:14:1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板块轮动往往势如破竹,而每次板块轮动的同时,也会诞生城市发展的风口。

  回顾前几年的天津楼市,新梅江当属市区的热门板块。凭借与生俱来的生态资源,在竞争激烈的市区中脱颖而出,成为“新改善”板块首选。

  随着近两年的板块轮动,天津环城四区中几个非常热门的板块异军突起,成为了区域内的“新星”,其中新国展板块更是频繁调整营销动作,积极应对市场。动作不断,热度空前,市场关注度持续升温,深得买房人喜爱。

  同样是购房者热宠的板块,新梅江与新国展究竟有何过人之处?我们从“生态资源”“交通出行”“商业配套”“教育资源”“板块发展”“明星项目”“购房人群喜欢”等不同维度进行了深入对比及分析。

  新梅江PK新国展

  生态资源PK

  新梅江:都市绿洲规划绿化面积约38万平米 + 水域面积约12万平米

  新国展:辛庄湾绿屏造林绿化约333万平米 + 近17.8公里海河-洪泥河景观带

  新国展略胜一筹

  交通出行

  新梅江:1条地铁(地铁6号线洞庭路站)

  黑牛城道、解放南路、洞庭路等“三横三纵”立体路网畅通 市区距离具备优势

  新国展:1条地铁(地铁1号线高庄子站)

  天津大道、国展大道、津沽公路等“三横三纵”连接津滨双城

  新梅江领先

  商业配套

  新梅江:依托老梅江商圈 + 板块内的中央商业走廊,成熟但不全面

  新国展:国展约47万㎡待出让商业用地 + 新城吾悦广场商圈 + 永旺梦乐城商圈 + 天津新鸥鹏教育城约3.2万㎡教育MALL,新兴未来可期

  新国展完胜

  教育资源

  新梅江:上海道小学分校、河西中心小学分校、四中、四十二中、北师大附中、第二新华等

  新国展:辛庄中学、辛庄小学、闽侯路永胜道小学(暂定名)、师大二附小、河西一幼等

  平手

  板块发展

  新梅江:发展10余年,发展步伐缓慢,兑现力不足,

  新国展:依托津滨双城政策利好,国展经济辐射,处于高速发展,兑现力强,未来可期

  新国展完胜

  明星项目

  新梅江:中海天空之境。玻璃立幕 + IMAX横厅,商业Mall+住宅

  新国展:天津新鸥鹏教育城。城市会客厅 + 全景落地窗,天津首座教育MALL+住宅

  平手

  购房人群喜欢

  选择“新梅江”的是注重价格平台与当下市区距离优势

  选择“新国展”的是看重新国展带动配套和未来发展劲头

  总结来说,在生态、交通、配套等多维对比下,新梅江和新国展都各有所长。从当下来看,两边是平手;但从时间发展观念上来看,新国展有更强的可塑性和驱动力。在津滨双城的多重利好政策下,以及国家会展经济片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新国展充满无限可能。

  优秀的过去不如有把握的未来。天津10年,前有“新梅江”,后有“新国展”。对于如今有购房意向的客户来说,不论是居住,还是投资,新国展无疑是更佳选择。在此基础上,选择靠谱的开发商和产品则是重中之重。

  新鸥鹏无疑是一家“稳健”的企业。28年来始终稳扎稳打,凭借与生俱来的教育情怀,深耕每座城市,打造一部部城市级典范之作。截至2021年,新鸥鹏已连续9年入榜中国民营500强,并被国家教育部评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在中国教育领域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低调雄厚的实力是基础,优胜的产品力才会是客户选择的硬道理。天津首座新鸥鹏教育城,以城市级作品的姿态撑起了区域的品质和人气。低至2.0的低密社区中,匠心无处不在;配以同步世界一线审美的立面,高级石材、金属装饰与大面积落地玻璃有机捆绑,打造具有收藏价值的光幕美宅。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新鸥鹏教育城耗资千万,再次对示范区进行改造,将已建成的社区大门及城市会客厅全新升级。这样一种逆市而行的行为,让我们看到了新鸥鹏在产品力之外,对天津市场满满的真挚和诚意。

  品牌与实力兼具,产品与品质并存,天津新鸥鹏教育城,是新国展的福音、更是购房者的机会。如今建筑面积约75 ㎡-115㎡明星户型火爆劲销中,值得把握。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