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有颜值又有内涵的洋房住区谁不爱?

时间:2021-12-24 16:06:5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拥有一个高颜值的家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好看的外观,已成为我们挑选各类商品不可或缺的加分项,这点连家也不例外。

  而对于美的·旭辉翰悦府的业主来说,大概就是第一眼看到就被惊艳,仔细观察又会发现不一样的惊喜,每次路过远望便会心生欢喜,内心OS响起个声音“我的家怎么这么好看”!想知道究竟有多吸睛?今天就带你“一饱眼福”!

  01

  探秘高颜值社区的“景观密码”

  作为宾水西片区内距离地铁最近的改善级洋房住区——美的·旭辉翰悦府,深谙洋房住区的园林规划,因此在园林景观的细节设计上下足了功夫。

▲鸟瞰效果图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2.3万平米,绿化率40%,社区整体采用了“北方首个海洋主题居住景观”的设计理念,落成28类不同特色功能组团排布其中,做到了处处是景,户户观景。

▲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

  现在市面上大多数项目都是几进院落的设计,但美的旭辉翰悦府摒弃了俗套,从海洋自然潮汐多变的波浪线,提取了现代的设计语言。

▲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

  设计元素中运用了模拟海洋的水体、模拟水母等海洋生物的各种儿童娱乐空间,再现了若干滨海景观空间:以踏浪、观汐、拾贝、听风、逐风等给予命名,给业主创造了新奇的生活体验。

▲效果图

  好的园林不仅仅是好看,更需要给业主留下交流空间,而且还要适合所有年龄段的需求。

▲效果图

  为此,美的旭辉翰悦府将智慧健康园林分为美景5个圈,分别是运动养生圈、亲子活动圈、邻里生活圈、绿色生态圈、智慧便利圈,在完成对“功能和场景”的务实进阶,从而照料全龄段、全时段的社区生活需求。

  02

  破解洋房社区的“硬核实力”

  除了园林规划颜值高外,翰悦府在交通方面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高新区站仅246米,步行3-5分钟即可抵达,地铁2站到华苑,7站抵达市区核心地带,周边华苑、奥体、南站三大商圈合围,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周末享受休闲生活,都能随心畅享。

▲区域图

  而且,项目择址人文氛围浓厚的大学城片区,与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教育资源已成为环城置业买房人愈发关注的要素,天津外国语大学九年一贯制学校距离翰悦府南入口约300米,可以说是实现了目送式入学。

▲天津理工大学实景图

  除此之外,更可遇不可求的一点就是:美的旭辉翰悦府一期洋房预计明年6月交付,目前社区部分楼体已经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在当下买房至关重要。

  03

  改善置业人群,优选洋房住区

  对于改善置业人群而言,买房不仅要看重项目周边的配套资源,更应注重项目本身的产品细节,方能实现生活进阶的置业梦想。

  美的·旭辉翰悦府,作为宾水西板块内难得的低密洋房住区,一期预计明年6月交付,明年实景示范区全面呈现,年底正值二期洋房组团高性价比时期,出手绝佳时机。在市区房价高居不下的现今,与其蜗居市区老房子,何不多坐几站地铁,或是开车多过几个红绿灯,选择一套高品质洋房呢?

  VIP LINE:8703 7777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与学府东路交口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在不违反法规、不违反合同约定的前提下,本公司亦有权做出细部调整。项目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教育配套等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本项目推广案名为:美的·旭辉 翰悦府,政府备案核准名为天津翰悦园,津住建房售许字[2020]第0098-001号。开发商:天津和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有效期至2021年12月。教育配套信息仅供参考。学校的建成时间及招生区域划定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政策为准。

[编辑:黄春喆]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