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二月二 大事件|万元红包雨空降城东 点亮你心中最璀璨的星

时间:2022-03-11 19:38:5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逆行的背影、坚毅的发声、大爱的温暖,都属于热爱天津这座城市的人!

  冲破疫霾,拨云见日!我们希望用行动,铭记这段岁月。

  示意图

  随着全民防疫工作即将全面胜利,之前似乎陷入了沉睡的天津城东正在慢慢复苏,正在静静等待着她的黎明。在这黎明前最寂静的时刻,城市里的每一个人都在默默行动着,都在心里默默为她点亮一盏灯,为自己热爱的这座城市加油。

  示意图

  汇聚梦想 共同点亮璀璨城东

  我们深爱着这个共同生活的城市——天津!我们每个人都是这片土地上的一束光,散发着对TA的热爱,才会有大城东的万丈光芒!

  示意图

  以梦想点亮城市,是始终深耕天津的旭辉品牌对于品质生活的一次升级解读。众所周知,城东板块位于津滨双城版图之上“黄金区位”,东衔滨海国际机场,与滨海新区快速接驳,近享大河东醇熟生活配套,占据得天独厚核心区位。

  品质宜居时代 筑新城东梦想

  恒基旭辉都会江来,位于城东环内核芯生活区,周边醇熟生活配套环伺。快捷通达的路网让出行变得轻松惬意,自在随心。更是与地铁“邻”距离,距离2号线登州路站大约仅1000米(直线距离),步行不到10分钟。

  示意图

  此外,更集萃河东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等繁盛商业;毗邻约3万㎡乐跑公园;未来,板块内还将规划建设程林都市森林公园,与武警医院、第三中心医院一起,打造集城市公园、商业娱乐、创新产业、医疗康养于一体的综合城市活力中心。

  乐跑公园 实景照片

  二月二 龙抬头

  万元红包流星雨 点亮城东星空

  3月4日龙抬头当天,恒基旭辉都会江来为了让城东的幸福美好更加的璀璨,一场万元红包雨早已提前抵达,参与线上小游戏,即有机会赢得现金红包,分分钟即刻到账,开启2022新春“头”等大事!

  恒基旭辉都会江来实景照片

  无界繁盛于怡境 美好生活于此次第展开

  尽揽大城东繁盛的同时

  恒基旭辉都会江来,更专注兑现城市未来

  随着约1500㎡商业、社区幼儿园等配套设施的相继落位

  也将回归最本真的品质人居价值

  在悠享静谧的同时,更能尽揽城市核心的便捷

  家的选择,本该如此

  (以上内容为广告,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