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忘不掉的城东烟火 不离繁华的园居谧境

时间:2022-03-15 17:20:0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一座城,一群人,一种生活

  忘不掉的城市烟火,离不开的城东情怀

  如果被问到哪里最能代表天津的人间烟火,大河东一定名列前茅。它既连接着和平河西的繁华似锦,又最不缺少这座城市的“底味儿”。 其独有的归属感、从容感、烟火气、圈层感,让每一个河东人都难舍难离。

  快速路实景照片 拍摄:甄琦

  然而,随着河东开发的逐渐枯竭,房龄老化、小区老旧、停车难、缺乏社区服务等问题逐渐显现,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改善家居的迫切需求。这些目光,开始聚焦大河东的周边板块……

  快速路实景照片 拍摄:甄琦

  难舍河东 更难舍这浓浓烟火气

  河东这片土地,在天津人记忆中留着深深的烙印,历经百年成长,温柔了岁月,厚蕴了文化。从大桥道到音乐学院、从第二人民文化宫到万达广场,深厚的文化遗泽与时尚的繁盛印记交织,都在诠释着这片土地的与众非凡。

  河东实景照片 拍摄:甄琦

  而环顾河东周边在售楼盘,无论是从产品规划还是户型设计上,与其他区域比较都表现平平,直到很多朋友都遇到了恒基旭辉都会江来,让很多河东土著,打消了远赴外区的念头,欣欣然的准备留在城东了……

  恒基旭辉都会江来营销中心 实景照片

  续写城东情怀 开启缤纷芯生活

  同为城东新贵,恒基旭辉都会江来所在的城东板块前景格外耀眼。作为津滨双城发展黄金主轴之上,在地铁、商业、教育、交通路网的多重利好共同促进之下,加之原有的自然资源与背靠大河东的传统生活配套优势,让城东板块成为2022天津最“硬核”板块,同样也成为天津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

  示意图

  此外,回归产品本身,相信很多土著都深有体会,河东的整体居住环境大多尺度逼仄,而恒基旭辉都会江来创新性的宽厅设计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加之项目未来将配套约1500㎡的社区商业以及幼儿园等公共设施,未来,既可安享低密洋房大盘的温馨与惬意,又可随时直达大河东繁盛芯上,享受悠然便捷的市井生活。

  恒基旭辉都会江来营销中心 实景照片

  河东深处 离尘不离世的园居谧境

  从容,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配套醇熟下的闲情逸致。

  河东深处的都会江来,从商业到教育、从交通到医疗,将低密园居与都市繁华完美交融,而这种出门即享的优势,也让城东人多了一份生活的从容。未来,随着东丽万达、山姆会员店等高端生活配套的相继落位,城东板块也将驶入城市向东发展“快车道”,成为天津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恒基旭辉都会江来营销中心 实景照片

  繁华之下的生活烟火,最动人心

  咫尺之距,城芯醇熟资源环伺四周,俯仰即至;举步之间,烟火氤氲,繁盛而优雅城心生活无处不在。

  恒基旭辉都会江来营销中心 实景照片

  悠远厚重的文脉、都市精英的圈层、醇熟繁华的配套、难以舍弃的情怀,这都是我们难舍城东的原因,同时也是恒基旭辉都会江来选择城东的原因……

  (以上内容为广告,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