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洋房生活进化论 演绎幸福多元未来

时间:2022-03-22 15:21:1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伴随城市更新迭代

  人居需求也变得愈发多元复杂

  如何在日益臻稀的都市人居版图之上

  提出更多焕新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

  成为时代赋予我们的命题

  *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

  如今,美的置业携手旭辉集团

  于天津“新市区”改善优渥地段

  打造板块内难得洋房住区产品

  美的·旭辉翰悦府

  精准对标改善人群需求

  实现居住形态质的飞跃

  从多元生活方式出发

  演绎幸福洋房时光

  01

  更多元的出行方式

  美的·旭辉翰悦府距离地铁3号线高新区站仅约246米的距离,出门即达高新区站,乘坐地铁2站到华苑,7站抵达市区核心地带,周边华苑、奥体、南站三大商圈合围,平时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周末和家人去商场逛街,都能随心出发,轻松即达。

  *西青区域配套示意图

  ‘多重方式’的都市穿梭+ ‘被生动填满’的每一公里=社区与城市之间切换自如

  02

  更繁华的潮流商圈

  闲适生活与城市繁华,对翰悦府的业主来说,从来都不是选择题,而触手可及的日常。

  *奥城商圈实景图

  翰悦府作为宾水西板块臻藏的洋房改善住区,一条宾水西道延长线与市中心贯通联结,项目近享城芯醇熟配套,周边华苑、奥体、南站三大商圈合围,出门即可尽享吃喝玩乐购,周末与家人好友一起放肆shopping,解锁潮尚生活新方式。

  ‘丰富醇熟’的城市配套+‘精彩纷呈’的都会商圈=繁华与潮流兼备的多维生活

  03

  更沉浸的智慧园林

  园林不止于园林,更是家的幸福延伸。对于翰悦府业主而言,绿叶繁华是推窗可见的美景,以沉浸式的鲜氧园景,让居住从此回归自然。

  *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

  作为天津生态宜居典范,翰悦府不惜斥巨资将整个项目园林打造成一个“绿色天然有氧生态公园”。根据常绿树与落叶树1:3的黄金比例,置身其间不仅能春赏花、夏赏绿、秋赏果,更能在冬天享受充满明媚的阳光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点缀其间的绿色生机。

  *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

  为了做到人与景观的高度融合,美的·旭辉翰悦府社区内规划有28类不同特色景观组团。在小区内规划多处邻里交流空间,让业主们身处户外邻里中心、邻里会客厅、多元交流空间,与邻里变成无话不谈的知己,为社区增添更多温暖的氛围。

  *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

  ‘缤纷多样’的特色园林组团+‘鲜氧沉浸式’的自然诱惑力=天然氧吧+度假式体验

  04

  更亲密的邻里社区

  家是生活的载体,也是链接美好的重要纽带。翰悦府深度洞察生活本真,以“全龄社区”承载家庭的欢乐,为洋房幸福生活添砖加瓦。

  *轰趴馆实景图

  为了给业主们营造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特别构建以邻里交流为中心的新天地——建面约1260㎡下沉式微笑会所。为不同年龄阶段、家庭类型、生活模式的人群提供多元化社交空间。

  *桌球室实景图

  不仅有多功能健身厅、还有适合邻里聚会畅聊的轰趴馆、休闲切磋的桌球室、长辈最爱的麻将室、以及为孩子们打造的专属活动空间,焕活社区活力,构建更加紧密、有温度的社区邻里时光。

  ‘亲密流淌’的熟人社区+‘拥抱活力’的会所场景=重拾邻里家人的亲密关系

  选择洋房住区

  不仅是居住空间的跃升

  更是生活方式的全面进阶

  美的·旭辉翰悦府

  通过对居住场景的不断探索与演绎

  书写着属于洋房生活的焕新未来

  更多幸福期许,只待您亲临品鉴

  *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

  美的·旭辉翰悦府

  一期洋房&精智高层预计今年交付

  实景示范区也即将全面呈现

  近期正值二期洋房组团高性价比时期

  切莫错失置业好时机

  VIP LINE:8703 7777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与学府东路交口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在不违反法规、不违反合同约定的前提下,本公司亦有权做出细部调整。项目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教育配套等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本项目推广案名为:美的·旭辉 翰悦府,政府备案核准名为天津翰悦园,津住建房售许字[2021]第1132-001号。开发商:天津和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有效期至2022年3月。教育配套信息仅供参考。学校的建成时间及招生区域划定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政策为准。

  (以上内容为广告,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