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华东师大附属天津泰达学校与天津经开区管委会签约合作办学

时间:2022-03-25 17:10:0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摘要:这是基于上海的全球基础教育视角对华北大地的第一次未来教育审视

  2022年3月24日,华东师范大学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举行合作办学线上签约仪式。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戴立益、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旭辉控股CEO、旭辉教育董事长兼总裁林峰线上见证签约。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津泰达学校签约现场实拍图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各中小学依托华东师范大学优质教育教学资源,走在中国基础教育的前列,素质教育硕果累累,英才辈出。其中,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作为上海唯一一所直属于国家教育部的全国重点中学,不仅代表着华东师大教育集团,更代表着上海教育的最高水准。长年保持一本录取率95%,清北复旦等一流学校录取率60%的优异成绩。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津泰达学校是华东师范大学在京津冀地区的首次布局,也是目前华东师范大学“最北方”的合作办学项目。这所沿袭中国百强学府基因的学校,进一步提升滨城核心区的基础教育水平,与天津茱莉亚学院、耀华中学滨海学校、构成滨城核心区“名校矩阵”,满足天碱区域居民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也对促进“滨城”核心区提升城市价值、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强劲动力。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津泰达学校概念图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津泰达学校地处天碱板块,紧邻旭辉·滨海江来项目,为全日制公办学校,一期为小学部,建筑面积约4万平米,预计于2022年5月启动建设,2024年9月正式开学,设计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

  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戴立益表示:华东师大将通过核心校长等高层人员的派驻、常态化学校师资培训、课程系统搭建与优化等途径,全程深度介入办学过程。合作校将立足华东师大特色课程的研究成果和经开区既有的教育优势,建成又一所拥有一流师资、一流设施、一流品质的标志性示范性学校,成为南北教育一体化、“京津冀”教育对接上海教育的“试点学校”。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津泰达学校概念图

  [拟任校长陈珍国]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担任校长、书记24年,上海市特级教师,上海市特级校长,上海市首批正高级教师,上海市政府督学,全国高等物理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全国民办教育协会义务教育分会副理事长,重庆市社科联家校社共育研究会名誉会长,华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学科教学论硕士生导师,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兼职教授,上海市、浦东新区名师基地主持人。

  陈珍国校长曾主持、参与三所示范性高中创建和一所上海市示范性教育学院创建,长期从事学校管理、课程教学改革和学校干部、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曾主持、参与国家及市区级重大科研项目三十余项,在《教育研究》《教育发展研究》《全球教育展望》等CSSCI核心刊物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十三项成果获全国、上海市教学成果、教育科研成果一、二等奖,推动了区域课程教学改革和“后学历时代教师教育”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

  校长陈珍国

  [拟任副校长徐可]2006年加入大连枫叶国际学校、2010年起升任课程校长,2015年起调入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担任初中校长、2020年担任初小校区校长,2020年荣获搜狐教育盛典“教育行业领导实力人物”。

  副校长徐可

  学校将以前沿的理念研发课程,打造优质教学资源,做到覆盖学校发展“全流程”、教育教学“全环节”、资源支持“全学科”,将建成又一所拥有一流师资、一流设施、一流品质的标志性示范性学校。同时,学校有意与茱莉亚音乐学院联合开展特色办学项目,开设音乐艺术特色课程,提升学生音乐艺术素养,培养特长。

  旭辉教育集团将携手华东师范大学努力形成优势互补、扎根滨海,以前沿的理念研发课程,打造优质教学资源,将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津泰达学校打造成为滨城核心区教育事业的一张靓丽新名片。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津泰达学校概念图

  举步华师附 旭辉·滨海江来

  高品质人文改善住区已就位

  旭辉·滨海江来,占位滨海正芯,七芯环绕。项目坐享三轨交汇,距离Z4线(在建)直线距离仅约100米、距离B1线(在建)直线距离仅约700米、距离9号线直线距离约970米,轨道B1线、轨道Z4等已全线开工加速建设,滨城发展进入快车道。生活在这儿,未来出行方式多样,方便快捷。

  于商业配套而言,旭辉·滨海江来距万达广场仅一街之隔,家门口的繁华主场,让生活缤纷多彩。

  旭辉·滨海江来区位示意图

  于教育配套而言,华师附天津泰达学校已签约入驻。旭辉教育集团携手华东师大联合创办,坚守科创特色教育核心,共享集团重量级学科骨干与成熟管理经验,引入5G、元宇宙理念,融入A-STEM、C-PBL先进教育理念,设置学科基础课程、个性化选修课程、经典阅读课程、人文科创课程、智慧教育课程等五大课程体系,为学校将带来优质的课程、优质的课堂。同时依托华东师大雄厚师资力量,面向全国高薪诚聘全学科优质教师队伍,为学校教学质量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未来学校将与旭辉·滨海江来共同领航下一代。

  对于家长更为关注的入学条件问题,旭辉·滨海江来业主100%确保入学(符合条件下),择校烦恼大大减少。项目距学校直线距离仅约400米,省去往返学校时间、减少路上安全隐患;九年一贯制优质教育,满足孩子更好成长。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津泰达学校概念图

  回到项目本身,滨海首座旭辉透明工厂即将落位,通过三大先行、五大透明,力求项目建造全阶段、全流程的“透明”,滨城置业从此所见即所得。

  从产品力上来说,旭辉·滨海江来以微笑曲线高颜值立面、全景落地窗、贯通式双阳台、270°转角飘窗等前沿设计,引领滨海人居迭新。建面约87-144㎡全面积段/全功能覆盖,兼顾各类家庭和全龄人群需求。其中8层旗舰洋房,以一梯两户、最大楼间距约50m、约40㎡洄游巨厅、270°转角飘窗等,为滨城打造人居封面。

  旭辉·滨海江来55地块洋房建筑示意图

  旭辉·滨海江来60地块建面约144㎡样板间实景图

  旭辉·滨海江来60地块建面约144㎡样板间实景图

  抢占滨海教育新高地

  61地块建面约87㎡华师附旁精致两室

  载誉加推

  2022年3月26日-27日

  首次认筹享3%优惠

  (在备案价基础上享受优惠政策)

  3月28日起全线产品价格统一上调2%

  (在现有销售均价基础上进行上调)

  臻席竞藏,抢到赚到!

  相关信息来源: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升学率数据出自申请方APP;学校宣传部分内容来源媒体通稿。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及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教育设施由第三方单位或机构运营,开发商不参与规划建设、教学安排与价格制定,由任何原因造成的教学质量及收费标准差异、就读政策变化等与开发商无关,该学校名称为暂定名。本项目推广案名为旭辉·滨海江来,政府备案核准名为天晖苑、天音苑、天恒苑。开发商:天津兴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津国土房售许字[2021]第0324-001-002号、津国土房售许字[2021]第0325-001-002号、津国土房售许字[2021]第0788-001号、津国土房售许字[2021]第0876-001号、津国土房售许字[2021]第1325-001-002号、津国土房售许字[2022]第0080-001号、津国土房售许字[2021]第1538-001-002号。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3月25日。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广告)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