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梅江永旺西”正式亮相,澎湃天津未来价值

时间:2022-04-27 13:50:4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一座城市的未来,始于中心更迭的延伸。梅江在天津磅礴发展的过程中,迎来怎样的革新?天津楼市又将发生怎样的蝶变?作为城市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美的置业不断倾听城市,深入城市,与城市共同书写答案。

  4月15日, “城市金三角,预见未来价值”品质人居价值论坛盛大启幕,知行互动总经理鲁兆明、《天津城纪》《天津买房情报》主笔杨波、《读楼》主编胡津玮、美的置业津淮区域天津公司城市营销负责人初总、美的置业津淮区域天津公司设计经理刘总等大咖齐聚,围绕天津楼市格局、城市价值高地等话题,展开热烈的探讨,在天津价值制高点——梅江永旺西,前瞻板块价值,洞察城市升级趋势,共话品质人居未来。

  天津向南

  重塑城市“金三角”格局

  时代背景下,天津如何重塑中心传奇?媒体嘉宾站在天津楼市的大环境下,剖析天津各个板块的轮动发展,于一场城市论道中,寻觅时代大环境下天津全新的人居方向。

  论坛中,众位大咖达成共识:三角形是最稳固的图形,在板块价值上也是如此。以城市地标-商业区-居住区为坐标,三者形成一个稳固的区域功能,这样的“黄金三角”构成稳定的板块价值。

  在天津,就有这样一个“金三角”地带——梅江永旺西。梅江永旺西的价值密码,于此徐徐展开。

  资源金三角

  鼎级资源,扛鼎未来

  如何验证一个板块是否有发展潜力?杨波老师提到,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板块的资源。杨波老师给出了好板块的评价标准,比如与核心城区的相对位置,以及板块自身的成熟度。

  鲁兆明同时提出,天津向南,如今已成为城市共识。随着天津发展重心的南移,梅江板块红利外溢,催生出了资源黄金三角地带——梅江永旺西。

  梅江永旺西承袭梅江厚蕴,坐拥梅江会展中心、梅江永旺梦乐城、印象城三大城市配套,虹吸海量资源,区域价值不言而喻。

  生态金三角

  占位贵脉,难得难再得

  任何一座城市,最美的风景线永远是公园,无论城市如何发展,繁华如何更迭变换,唯有公园绿意、自然生态,不可复制。

  胡津玮表示:在板块的价值对比中,宜居的环境越来越成为一个重要指标,绿地公园已经成为人们日常休闲、锻炼必不可缺的场所。

  梅江永旺西板块内及周边分布着天津市三大重点市政绿化公园,即李七庄公园、梅江公园、西青郊野公园。此3大公园,是天津城市生态环城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板块绿色生态格局的主要支撑。

  人居金三角

  智慧奢居,引领未来

  若说当下天津市高端改善产品最密集的区域,毫无疑问是梅江!作为天津发展最为成熟、资源最密集,产业基础最好的板块,梅江板块一直是天津人居的标杆板块。梅江永旺西作为梅江的延伸,吸引了众多开发商的进驻,美的置业就是其中之一。

  2019年,美的置业秉承着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24强的匠心,在天津落地美的·旭辉翰悦府,凭借着极致的产品力,打造现象级热销红盘。

  美的·旭辉翰悦府实拍图

  2020年,美的置业以前瞻性的眼光择址国展板块,打造美的·云熙府,创造了一年内清盘的辉煌传奇。2021年,美的·旭辉翰悦府创下了热销18亿的佳绩。

  美的·云熙府实拍图

  这一次,美的置业再次发力,紧随城市发展势能,于价值高地梅江永旺西,落地全球第十座云筑系产品,焕新人居封面。

  美的·云筑实拍图

  当被问及美的置业择址梅江永旺西的原因时,美的置业津淮区域天津公司城市营销负责人初总认为,梅江永旺西的土地价值与美的置业“非城市核心不入”的择址观完美契合。

  初总提到:近年板块轮动不断加强,梅江迎来近20年最大的城市发展变局,带来一系列重大发展利好,土地价值水涨船高。

  此外,梅江永旺西占据买房三件套——学铁商。美的·云筑代建学校,届时将实现目送式教育;全能换乘王地铁7号线正在建设,地铁6号线已通车,眼下出行不必“等停靠”;商业配套方面,梅江永旺梦乐城和印象城,早已成为成熟的热点商圈……高规格的城市资源一层层叠加,让梅江永旺西的价值基准,更高了一个纬度。

  不同于其他新兴板块,梅江永旺西所有的规划已经落地实行,城市界面不断更新,区域价值直线跃升,成为天津炙手可热的价值高地。

  美的·云筑

  宽境奢品,敬献塔尖

  好地段遇上好产品,才能最大限度地兑现土地价值。美的置业津淮区域天津公司设计经理刘总表示:在产品设计上,美的置业秉承着最大的诚意,落地5M智慧健康社区,搭载智能化应用场景,打造一体化智慧舒适家。

  美的·云筑打造区域内难得的1.5容积率低密洋房住区,外立面极具典雅,建筑材料以石材及高端真石漆为主,辅以线条突出现代感。

  美的·云筑效果图

  景观设计上,结合优质学校 +撷秀公园 +“森学”住区三大价值体系,通过八大景观亮点,打造陪伴式成长的复合社交空间,让孩子与家长回归本真,给居者提供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

  园林效果图

  社区设计中,美的·云筑将智慧家居与智慧社区巧妙结合,社区打造包括人脸识别通行、汽车道闸系统、周界防护系统、云视频监控联动系统、电梯五方通话、智能对讲系统、电子巡更系统、云视频监控系统在内的八大安防系统,全方位呵护生活。

  示意图

  家居生活中,美的·云筑将智慧贯彻到底,厨房区域功能、智能安防系统、联动摄像头、水浸探测器、智能控制系统、智能网关、语音控制面板(MixPad)、智慧云朵APP,八大体系联动,创造智慧生活,实现美的人生。

imageimage

  示意图

  美的·云筑以低密洋房住区,敬献城市塔尖;以智能舒居,焕新人居范本;以科技健康园林,重新定义生活。品质人居新篇已徐徐展开,未来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臻心提示: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

  ·本宣传资料中的户型仅为户型示意、功能创意展示,仅供购房参考,不属于交付内容和交付标准。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管线布置等可能有所不同,具体的面积、尺寸等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4月17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项目推广案名为:美的·云筑,政府备案核准名为“云澜苑”“梦澜苑”;津住建房售许字[2021]第0793_001-008号;开发商:天津美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告)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