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区域价值重构,下一个置业热土在哪里?

时间:2022-04-27 13:57:1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纵观天津的城市发展,板块的轮动从未停止,由“中心城区”到“南进北拓”的城市扩张带来的区域红利人人可见。

  多年来,市内六区红利外溢,催生了诸如华苑西、宾水西等价值洼地,催动一个个新核心的崛起。而价值维度远超华苑西的梅江永旺西,也将再现这一传奇。

  梅江永旺西丨房价洼地

  华苑西成功的先决条件,是与南开的房价梯度。一路之隔的华苑20年房龄、没电梯的二手房,也要2.8-3.2万/平米。新房更厉害,高层4-6万/平米,洋房5-7万/平米,与华苑西形成将近3万/平米的价差。

image

  示意图

  梅江永旺西与梅江之间的房价梯度更陡,而且是天津最陡。7万+的美墅金岛,与2万+的梅江永旺西,形成将近5万/平米的价差;包括海逸长洲在内的产品,也与梅江永旺西形成将近2万/平米的价差,相比于梅江,梅江永旺西就是“房价洼地”。

  立体交通丨路网通达

  板块轮动和资源外溢离不开交通的加持。地铁3号线,连通南开与华苑西,将人口源源不断导出。而梅江永旺西,坐拥地铁6号线和全能换乘王7号线,将河西的资源源源不断地引出。

image

  示意图

  同时,梅江永旺西紧邻外环线,友谊南路、解放南路、卫津南路贯通,四通八达的路网,拉近了与各个板块的距离,助力区域价值直线飞跃。

  配套升级丨醇熟城市界面

  梅江永旺梦乐城、印象城、山姆会员超市,成熟的热点商圈早已落地营业。梅江永旺西畅享友谊路沿线商业资源,梅江会展中心、文化中心、友谊商圈等高规格城市资源加持,为梅江永旺西价值赋能。

image

  示意图

  梅江永旺西拥有更加宜居的城市界面,紧邻外环绿带,咫尺梅江公园、西青郊野公园,自然绿意,涵养生态舒居。

image

  学校规划示意图

  区域内将由美的·云筑代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实现目送式教育。学校、地铁、商业,三大资源齐聚梅江永旺西,扛鼎城市未来。

  美的·云筑丨高端藏品

  政策先行、配套落地……一系列的利好让梅江永旺西的热度直线飙升,繁华在侧,公园为邻的城区环境也让梅江永旺西成为人居高地。

  美的置业傲踞梅江永旺西板块C位,落子全球第十座云筑系——美的·云筑,打造低密洋房住区,敬献时代。

image

  效果图

  美的·云筑将宽境舒居贯彻到底,35米-37米的楼间距,实现优佳采光效果;客厅配备超大落地窗,巨幕视野,揽景入怀;智能精“妆”社区,家居、社区、城市“三位一体”,实现多场景的智慧联动,打造科技生活范本。

image
image

  体验间实景图

  城市更迭,是时代发展使然。这一次,美的·云筑将承载一城厚望,占位价值高地,以智慧人居,启幕时代,引领梅江永旺西澎湃向上。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臻心提示: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

  ·本宣传资料中的户型仅为户型示意、功能创意展示,仅供购房参考,不属于交付内容和交付标准。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管线布置等可能有所不同,具体的面积、尺寸等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4月11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项目推广案名为:美的·云筑,政府备案核准名为“云澜苑”“梦澜苑”;津住建房售许字[2021]第0793_001-008号;开发商:天津美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告)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