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保利2021-2022房地产行业白皮书》发布 看线上布局新趋势

时间:2022-04-29 17:56:2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数字化”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近两年的疫情更是将其推上前所未有的高度。

  2022年3月,国务院印发《“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提出要建立健全规范有序的数字化发展治理体系。这将推动营造开放、健康、安全的数字生态,加快数字中国建设进程。

  数字经济领域政策利好频频释放,已明确成为“十四五”阶段我国经济发力的重要部分。

  这也意味着数字化已经成为各大行业的必经之路。

  作为地产优等生的保利也是研判市场发展,在本月《保利2021-2022房地产行业白皮书》的发布,引起行业热议。白皮书着重提出“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首个要点就是回归本原。

  保利立足置业者的痛点,推出云和+,集找房、看房和购房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拓宽服务的边界,给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那么这次保利云和+又能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1。房源更真实

  云和+作为保利官方直营平台,是全网首个全国项目全覆盖阳光公示线上购房平台,信息透明化,让您了解信息更全面,购房更踏实;线上线下房源户型一致,VR线上板房全景鉴赏,实体拍摄,真实还原,让您在家也能体验如亲临现场般的看房效果。

  示意图

  2。看房更便捷

  一键找房功能,通过设置购房预算范围、房型需求、面积需求、重点配套需求等,为您量身选择最符合您需求的房源;还可一键进入直播广场选择心仪项目直播看房,还有置业顾问实时解说当场答疑,加强互动感。

  示意图

  3。服务更周全

  线上一对一顾问24小时在线,不管什么时候都能为你答疑解惑;在云和+还可以一键跳转保利和院(保利物业)、酒店、公寓、商业,方便您体验保利全产业链。

  示意图

  4。福利更出彩

  同时云和+每日更新全国海量活动,躺在家里即可参与各个楼盘的抽奖、助力等活动,和亲朋好友一起抽奖领惊喜,也可在票券中心领取楼盘优惠券,更有直播间抽奖、抢福袋等各种福利领不停。随时随地获取线上购房惊喜,给置业者最实在最优惠的福利。

  示意图

  5。流程更简洁

  如果你已经选好了要买的房子,就可以直接在线上提前预约签约中心,省去排队烦恼;推荐好友买房还可获得佣金,安家赚钱两不误。

  示意图

  保利云和+不仅仅给客户带来便捷体验,更是引导了行业良性发展。保利通过大数据分析创新,整合私域流量,使客户在最短的时间里找到匹配自己的房源,同时推送福利,加大互动,提高客户粘性。这样不仅使得客户有良好的体验感,更是使得企业交易成本降低,促进企业更加良性发展,形成良性循环。

  说道企业良性发展,保利一直是地产行业佼佼者,保利作为绿档央企财务稳健。保利深耕天津14载,一直用心助力城市发展,近期先后布局武清、津南等区域,焕新城市区域升级,为城市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保利天津匠心精铸保利时代、保利朗阅、保利锦上等一系列高端局居所,来诠释人们对美好居所的想象。现在用新科技带来新的购房体验,保利天津每一次的改变都对天津这座城市发展有着推动作用。

  总而言之,不论是保利天津匠心臻筑的用心,还是保利云和+对整个地产行业的焕新,都是为了提升天津城市置业者的感受和体验出发。未来,保利天津也会以更新的姿态,让天津更美好。

  获取方式:

  微信搜索 “云和+”小程序或扫码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