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津海院子复工仪式圆满举行,匠心精筑“家”期可待

时间:2022-05-16 12:09:4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

  5月14日上午10时,“匠心精筑 家期可待”津海院子复工仪式活动在项目现场如期举行,这也标志着项目的全面复工开始。天津城市工程副总经理马洪森、天津城市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李明、万科总包辽宁宸安总包总经理张兴科、万科物业片区总监程凯、天津主流媒体代表/知行互动总经理鲁兆明、津海院子业主代表王景春等共同出席论道,同时现场还汇集了多位业主代表、媒体嘉宾、渠道龙头企业嘉宾等莅临,共同见证复工的全面启动。

  整场活动由论坛环节、质量大使授勋仪式、24H工程直播启动三部分组成。在论坛环节,各位嘉宾分别从复工进展与保障、院子稀缺价值、以及院子文化与生活方式三个维度,探讨和展望津海院子带来的院落生活。在质量大使授勋环节,项目面向业主代表王景春郑重授牌,诚邀业主共鉴项目建设质量与家期,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真复工不惧检验!活动最后,项目重磅启动24H工程直播,并在多家直播平台同步上线,工程进展、工程质量监督等开诚布公面向社会各界监督见证。眼见为实品质为鉴,此次复工仪式不仅宣告了津海院子工程的全面启动,更是院子IP作品对市场期待的最好回应。

  院子系IP+万科质量管理体系

  强强联合兑现高端居住品质

  匠心作业一直都是津海院子项目的施工精心。 “津海院子采用的是院子IP+万科质量管理体系操盘模式,涵盖万科总包、万科物业、万科集采三方面,将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此外,项目采取资金全封闭监管,是滨海乃至天津唯一的全监管模式,这也为资金安全、项目建设资金保障、交付安全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值得一提的是,津海院子在主材、工法选择上远超市场标准,承诺品质坚守、绝不减配。”

  这次与万科的联合,也看出津海院子对品质的坚守与担当,在施工方面,融入了万科标准,万科工程将严格把关项目工程质量。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全力以赴保障工程建设进度;在集采方面,万科将发挥强大的供应链优势,为工程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方保障。

  同时,后期物业管理也引入了万科物业,目前也为案场提供物业服务,让客户能够提前感受到万科的高品质物业服务,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几经磨砺,但不掩项目核心竞争力。” 天津主流媒体代表、知行互动总经理鲁兆明对复工给与肯定,津海院子是院子IP落子天津的重要作品。在当前市场下,其稀缺价值亦是不可复制和超越的。今日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迎来全面复工,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相信未来也必将交出满意的答卷。市场上有的项目打造的是产品,而津海院子却是给业主们真真正正的“筑家”。

  业主也是滨海龙头渠道公司百万年薪经纪人,因为也是从事房地产行业的职业背景,对市场和当前的大环境非常了解,但是对交付从未产生过质疑,正如其他嘉宾所述,津海院子是非常安全的,资金封闭管理和封闭使用,万科总包的工程保障,还有万科物业的保驾护航,津海院子定会如期交付,期待早日入住。

  津门稀缺核心资产

  收藏城市高端院居生活

  在限墅令及城市核心土地愈发稀缺的大势下,津门的别墅产品也进入藏品时代,津海院子的价值更是凸显。

  院子系是最强大的IP,津海院子是在天津唯一的院系项目,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投入,这在当前的政策背景下尤为难得,很难再有慢工细活高品质高投入的项目。项目所处的临海新城板块拥有着稀缺的核心地段+生态资源+国际配套优势,项目在产品打造上更是匠心营造了“三园、三街、七巷、八坊”。核心地段、核心资源、核心产品决定了项目的市场稀缺性,不仅是高端生活的代表,也是当下值得收藏的资产。

  津海院子更为难得的不止是院子产品的绝版,更在于整体打造。区别于市场上常规意义的“洋房”,津海院子以别墅标准建造了“院子里的洋房”,1.2的容积率的低密社区环境尤为难得。之所以现在大家都对项目充满期待,也正是因为项目低密、院落生活、品质稀缺性的综合产品实力。叠加周边交通、商业、教育等配套集群等优势,对于当下市场的客户而言,津海院子确实是购房首选。

  院子系的高品质,自身的院落生活情结,一路之隔的北师大附属学校以及滨海新城完善的生活配套,成为业主选择安家的理由。

  未来,万科物业将通过多场景、多服务、多产品的模式,提供高端生活服务,也成为项目保值升值的重要砝码,其的稀缺价值更是不言而喻。

  院承家国情怀

  向往的理想生活方式

  围合的一方院子,不仅是居住文化与哲学的延续,也是每个人骨子里理想的生活归属。院子系独特的产品力,在门头、围墙和品质等方面得以体现,也引起了各方领导和业主的共鸣。一座院子装下的是中国精神,家国天下,院子是骨子里的情结,也是中国人精神世界的归属。

  坚守品质,美好可期。此次复工论坛的举办只是津海院子美好生活的一个开端,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给予项目的支持与关注,更要感谢业主们持续不断的信任和鼓励。未来,伴随项目质量大使的正式设立、24H工程直播的启动,我们将携手大家更加积极的参与工程建设,共同见证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不负大家的期许,以匠心筑精品。

  津海院子项目销售许可证已获取、网签已开通,建面约120~140㎡奢装院子洋房席位待臻藏,欢迎品鉴!

  (以上为地产项目营销推广,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