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风从杭州来 晓时盛梅江 | 产品主义 正在天津走红

时间:2022-05-23 20:00:3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于绿城而言

  品质绝非一句空洞许诺

  而是在时间的长河中

  不断进取开拓的过程

  2022年开年伊始,绿城·柳岸晓风凭借卓越的品质呈现领跑大梅江板块,1-4月荣获区域销售套数冠军,正是品质与实力的展现。目前,项目北区已近清盘,南区新品正式加推,美好全面升级。

  约1.7容积率 梅江墅境

  绿城·柳岸晓风踞梅江中轴友谊路而建,如果说梅江板块是天津高端置业者的共识,那么其20年来的低密属性即是梅江板块的灵魂所在。绿城沿袭梅江低密人居的传统,以约1.7的低容积率精密规划了洋房、平墅和少量叠拼,让居住品质与板块特质得以存续。

  梅江航拍照片

  晓风美学 Superflat 超平洋房

  绿城·柳岸晓风以Super flat艺术赋能建筑,遵循轻盈、透明、流动三个美学原则。建筑横向线条精致,竖向格栅庄重有序,立面呈线性肌理,利用巨幅玻璃窗体填充建筑面孔,呈现专属于晓风系的建筑美学。

  项目建筑效果图

  low-E玻璃镶嵌在巨幅落地窗体,极大的窗墙比营造轻盈、透明的视觉效果,远望空灵而纯净,成就玻璃天幕背后的熠熠光彩。

  难得南境 美好升级

  绿城·柳岸晓风南区整体呈现北高南低的空间态势,南区楼间距较北区提升约33%,更大的空间尺度让各楼座均享有更充沛的阳光,同时也保证了观景与采光的均好性,最大限度减少居住环境内部的干扰。

  项目建筑效果图

  社区在大门口即实现人车分流,由景观前场——归家大堂——中心庭院——宅间景观——入户门厅等五重功能空间,组成极具仪式感的归家体验。穿林归家,入门息心,每一次归来皆是放松身心的温馨之路。

  项目效果图

  与北区相比,南区因土地空间更大,所容纳的园林景观也更为丰富,功能景观组团高达12个,景观面积提升约6700㎡,约等于一个足球场的面积。

  项目南区园林规划

  中心景观花园,共享草坪与林下吧台,徜徉青翠,私享静谧之心。雨水花园,朵朵浓荫酝酿负氧离子,鲜活绿氧随时呼吸。睦邻花园,遍植安静宁神的芳香类植物,与二三知己相邀,在自然的会客厅里,四顾无言亦是知心。

  森林树屋空间,精确应对0-3岁、3-6岁、6-12岁等各阶段的孩子,童话般的空间设计,游憩林中,重回童真烂漫。

  400米健康跑道,闲庭漫步,与清风、朗月相邀,有氧的生活只需要漫步。

  立体丰富的美学景观,构建轻生活、微度假的室外体验,尽享自然且静谧的居住氛围。

  南境启新 梅江久违

  此次南区新品即将推出万众期待的臻品户型——建筑面积约143㎡风境。

  建筑面积约143㎡户型图

  风境-143户型约13.8米南向三开间,仅客厅空间即超45㎡,约6.8米IMAX全景落地窗,让阳光倾泻室内,明亮温暖且风景无遮,一展家主心胸。

  绿城天津柳岸晓风

  建筑面积约143㎡样板间照片

  绿城以产品主义为尊,与时代同步,在风境-143户型的入户区加入消杀空间,与独立收纳空间配合,入门即可更衣、洗手、消毒,后疫情时代中护卫家人健康。

  建筑面积约143㎡样板间照片

  LDKG通厅,厨、餐、阳台一体化,让家人在彼此的视线内创造交流机会。约6.8米超阔尺度,可突破户型的刻板印象,在客厅中增加书桌、吧台、写字台等功能区,形成局部的洄游动线。

  建筑面积约143㎡样板间照片

  全功能套房式主卧为主人打造更具私密感和空间感的私人场域,配合观景飘窗可临窗南望园中美景,舒展身心。

  建筑面积约143㎡样板间照片

  目前,绿城·柳岸晓风南境已启,南区洋房均价约为30000-33000元/㎡,平墅均价约为33000-35000元/㎡,臻席待藏,敬请关注,勿失良机。

  (以上为地产项目营销推广,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