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绿城·桂语听蘭丨热领全城的冠军基因到底是什么?

时间:2022-05-27 22:17:0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居住,作为生活构成的重要元素,从有房子住到住得更好,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从未止息。在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无论是房子的硬件还是软件,人们对产品的质与量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市场的消费升级,房地产企业需要打造更多高品质的住宅产品,以满足新时代的人居需求。

  (配套示意图)

  在2022年的天津市场,桂语听蘭异军突起,强劲的销售势头热领空港,荣膺 2022年4月空港板块套、面、金三冠王及2022年1-4月空港板块累计成交套、面、金三冠王。绿城强大的品牌基因引发了业内外的热议,也让桂语听蘭获得了相当高的赞誉。

数据来源:2022 年4月克而瑞,商品住宅,普通住宅及别墅口径(https:/vip.cric.com/login)

  数据来源:2022 年4月克而瑞,商品住宅,普通住宅及别墅口径(https:/vip.cric.com/login)

  正因为如此,桂语听蘭能在如此的市场环境下,取得如此的成绩,实属必然。三冠王的背后,归根结底是桂语听蘭的产品力。作为绿城首进城东的扛鼎之作,桂语听蘭基于人们对居住的需求之上,以4大美好标准为出发点,打造出引领空港的封面之作。

  一个区域只能有一个中心,而一个区域的封面作品必须要建基在中心之上。桂语听蘭择址空港发展核心枢要,以都会繁盛生活为基底,坐拥SM滨海城市广场、天津新燕莎奥特莱斯两大城市级商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空港医院,双三甲医院环伺,优质医疗护航;更有Z2(东六道站在建中)与M2(规划中)双轨交优势,串联多条城市主干道,立体路网通达全城。

  *信息来源于滨海新区政府官网http://tjbh.gov.cn/contents/13904/425891.html

  (区位图)

  近临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实验小学、空港四幼(在建)等名师学府,目送式全龄优质教育,成就孩子非凡未来。

  (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实验小学实拍图)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稀缺资源占有的极致追求也与日俱增。桂语听蘭集萃众多城市优质资源于一身,打造礼献空港精英的匠心之作。

  桂语听蘭之所以能够成为楼市爆款,除却其无可比拟的区域优势外,在产品规划层面,也可谓做到了极致。为了尽可能的贴合当代人生活习惯,桂语听蘭采用双央景公园与多楼王布局的楼座规划,打造户户瞰景的低密宽境居住体验。

  (园林效果图)

  在最大化景观空间的同时,着力打造“两轴双园一环”的五大园境。社区中轴贯穿南北,串联整个项目,将景观资源和活动空间完美结合,为业主打造微度假式花园居住体验,满足了人们关于诗意栖居的居住理想。

  (园林效果图)

  一向以品质著称的绿城,将品质作为信仰般的坚持。桂语听蘭持续深耕产品力,无论是公共空间设计、归家动线规划、公区精装标准这些购房中看得见的硬件设施,还是物业服务标准、邻里文化建设、园区景观规划等生活软服务配套,桂语听蘭一直都在精益求精。

  (归家大堂精装效果图)

  项目援引Superflat美学理念,连绵起伏的轮廓线、天际线的设计,配以经典三段式结构,放眼空港市场无人可出其右。

  (外立面效果图)

  结合城市人群生活需求与痛点所衍生的全龄社区规划,全年龄周期活动场地、人车分流系统、双大堂入户、四重归家礼序等细节,对不同年龄层的业主进行全生命周期覆盖,打造可靠、健康、幸福的日常生活。

  (1F入户大堂效果图)

  (地下入户大堂效果图)

  户型的好坏,是衡量一个项目的重要标准,而对于具有极高视野和眼界的业主,对房子内部空间的处理、户型的设计布局,以及延伸至生活中的每个小细节,都有着近乎严苛的追求。

  (140㎡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也正是因为如此,桂语听蘭历经数次户型评审,以人性化为最大考量,对空间尺度做了最为合理化的布局。全明宽厅、三轴通透,LDK设计,南向三大面宽等产品特点,在为空港市场带来全新理念的同时,树立不可多得的人居标杆。

  (140㎡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在绿城看来,无论青年老幼,每一个住在桂语听蘭的业主,都是密不可分的家人。桂语听蘭希望家人享受到的不止是日常生活上的关照,更是与精神共鸣的贴心关怀。

  (社区主入口效果图)

  四大美好标准

  映照出绿城带给城东的诚意

  也是桂语听蘭产品力的一次全方位展示

  绿城·桂语听蘭工法体验日即将呈现

  建筑面积约76-140㎡学府品质红盘,清栋热销中

  (以上为地产项目营销推广,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