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自带“双一流”名校基因,华师附塑造新的教育格局

时间:2022-06-08 22:59:5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一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好的教育资源,教育配套之于区域发展而言,更是重要的推动因素。

  2022年3月24日,华东师范大学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举办华东师大附属天津泰达学校线上签约仪式。一亮相即受到各方广泛关注,更在天津家长群纷纷刷爆了屏。

  自带“双一流”名校基因,由华东师大、旭辉教育集团、天津经开区政府三方共同签约合作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不仅为天津甚至滨海带来新的教育主场,也为升阶滨海新区名校矩阵贡献一份力量。让更多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水平,为孩子成长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华师附天津泰达学校全日制公办学校,分为一期(小学部)和二期(中学部)。一期建筑面积约4万平米,预计于2022年5月启动建设,2024年9月正式开学,设计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满足就近入学需求。加之“双一流”华东师大的强势赋能,无论规模及师资均令人期待不已!

  “双一流”华东师大

  京津冀首次重磅布局

  中国教育看上海,上海教育看华师。华东师范大学是由国家举办,教育部主管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自1951年建校,至今已有超70余年历史。

  华东师大首次布局京津冀,直击滨海核心区,正是看中了滨海的区域发展潜力。华师附泰达学校不仅是南北教育一体化、“京津冀”教育对接上海教育的“试点学校”,更是目前华东师范大学“最北方”的合作办学项目。

  中国顶尖教育集团

  沪渝之后再一次办学实践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各中小学依托华东师范大学优质教育教学资源,走在中国基础教育的前列,素质教育硕果累累,英才辈出。其中,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作为上海唯一一所直属于国家教育部的全国重点中学,不仅代表着华东师大教育集团,更代表着上海教育的最高水准。长年保持一本录取率95%,清北复旦等一流学校录取率60%的优异成绩。

  华师附中旭学校,作为华东师范大学在西南地区开办的第一所附属学校,办学首年即实现满招,并在第二年重庆两江新区组织的期末统考中,初中所有年级学科单科,总分及平均分均高居两江新区第一名。(数据出处:两江新区教育局2021年中小学办学质量考核结果发布)

  未来旭辉教育集团将携手华东师范大学努力形成优势互补、扎根滨海,以前沿的理念研发课程,打造优质教学资源,将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津泰达学校打造成为滨城核心区教育事业的一张靓丽新名片。

  上海的全球基础教育视野

  华北大地的第一次教育审视

  PISA,即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开展的“国际学生评估项目”,从阅读、数学、科学三个领域对15岁孩子进行素养测试,每三年一届,是目前全球极具有公信力与权威的教育测试。2009年,上海参加了PISA测试。结果一鸣惊人,全球第一。接下来,上海连续五年斩获第一。

  测试的结果表明,在中国中高考的大背景下,既注重学生的学业成绩,同时也注重学生的综合素养是可以实现的,这也是华师附泰达学校的办学方向。

  华师附泰达学校将以前沿的理念研发课程,打造优质教学资源,做到覆盖学校发展“全流程”、教育教学“全环节”、资源支持“全学科”,将建成又一所拥有一流师资、一流设施、一流品质的标志性示范性学校。同时,学校有意与茱莉亚音乐学院联合开展特色办学项目,开设音乐艺术特色课程,提升学生音乐艺术素养,培养特长。

  中学校长的黄埔军校亲选

  保证首发师资团队

  教师发展是学校发展的逻辑起点。对于师资力量,“中学校长的黄埔军校”“校长教育家的摇篮”等美称的华东师大掌握绝对发言权。

  华东师大是教育部唯一中学校长培训中心,30余年向全国输出中学校长2万余名,被誉为”中学校长的黄埔军校“。同时学校设有10个学科教育硕士点、3个学科教育博士点,为中国教师队伍培养出各专业本科与教育学硕士博士复合型教师。

  据悉,华东师大将通过核心校长等高层人员的派驻、常态化学校师资培训等严控华师附泰达学校教师质量,同时面向全国招聘及本土挖掘,提前半年在华东师大教育系统院校实习带教,每年均有在岗培训考核,提纯专业教师队伍,师资水平得到极大的保证。

  滨海名校矩阵关键占位

  九年一贯制面向更好未来

  随着华师附泰达学校成功入驻,与耀华中学滨海学校、泰达岳阳道小学共同组建滨城核芯区“名校矩阵”,满足天碱区域居民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也对促进“滨城”核心区提升城市价值、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强劲动力。

  华师附泰达学校作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未来将大大保证教育的连贯性与完整性,促进素质教育与优秀升学和谐发展。置业滨海江来,除了享受九年一贯华师附之外,旭辉业主更有机会获得耀华高中的教育机会。

  举步华师附 旭辉·滨海江来

  高品质人文改善住区已就位

  旭辉·滨海江来,占位滨海正芯,七芯环绕。项目坐享三轨交汇,距离Z4线(在建)直线距离仅约100米、距离B1线(在建)直线距离仅约700米、距离9号线直线距离约970米,轨道B1线、轨道Z4等已全线开工加速建设,滨城发展进入快车道。生活在这儿,未来出行方式多样,方便快捷。

  随着华师附天津泰达学校的成功入驻,对于家长更为关注的入学条件问题,旭辉·滨海江来业主100%确保入学(符合条件下),择校烦恼大大减少。项目距学校直线距离仅约400米,省去往返学校时间、减少路上安全隐患;九年一贯制优质教育,满足孩子更好成长。

  旭辉·滨海江来 华北旭辉首个全场景体验透明工厂

  现已开放,恭迎预约品鉴!

  (以上为地产项目营销推广,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