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中建六局建设项目荣获“金奖海河杯”

时间:2022-08-02 15:41:3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2日电 (王在御 李一 梁溢馨)近日,由中建六局建设的悦东嘉园(写字楼)项目,荣获2021年度天津市建设工程“金奖海河杯”,该奖项为天津市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

  据悉,该项目坚持科技建造,从设计到建设全过程致力践行绿色、节能理念,并创新运用BIM5D及混凝土罐车调度、监控系统。运用BIM5D技术将现场日常巡查、梁板柱质量问题追溯、实测实量数据、构件的3D模型、责任人、施工时间、构件强度等等所有有关信息,直接录入生成,同时配置二维码打印机打印出二维码,将二维码粘贴至现场各构件上,通过现场Wifi全覆盖,利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了解质量检测数据和质量信息。

 悦东嘉园(写字楼)项目,荣获2021年度天津市建设工程“金奖海河杯”。 中建六局供图 悦东嘉园(写字楼)项目,荣获2021年度天津市建设工程“金奖海河杯”。 中建六局供图

  据了解,该项目通过智能系统对室内办公环境进行空气质量的持续监测和保护,通过安装在室内的感应装置实时监控空气中的PM2.5浓度、二氧化碳浓度等指标。在二氧化碳超标时自动提高新风供应量,并在新风系统中引入PM2.5过滤装置,保证室内空气始终处于高质量。

  截止目前,悦东嘉园(写字楼)项目已相继获得全国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住建部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天津市首个LEED-CS铂金级认证、天津市绿建二星级认证等多项荣誉。(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