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首开股份起笔津版“拉德芳斯”

时间:2022-08-09 18:56:5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翻看世界版图,从巴黎拉德芳斯、到纽约洛克菲勒中心,从东京六本木、到香港太古广场,HOPSCA往往是城市的标志,更是城市的名片。

  拉德芳斯 都会新梦想

  世界上每一次的变革和创新,都源于梦想。这一次也不例外。人们厌倦了曾经单调乏味、缺乏艺术与体验感的钢筋水泥街区,试图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终于,在20世纪八十年代,这群人成功地刻画了梦想的模样,建起了第一座HOPSCA——拉德芳斯。带给人们的不仅是商务、居住、办公等一站式的完备生活,更成为了巴黎更具活力、更时尚的新中心。此后,东京六本木新城、新加坡ION Orchard、香港ICC、上海IFC……众多城市地标级HOPSCA拔地而起,让一座座都会城市更伟大。

  用一座城 改变一座城

  作为四大直辖市之一、国家“京津冀”重大发展战略城市之一的天津,已然发展成为一个国际级都会城市,亟需一座HOPSCA的降临,首开股份携手天房发展成立海景实业,强强联袂献礼天津一座“拉德芳斯”。

  实拍图

  天津湾雄踞天津行政、文化、金融于一体的河西区中心地段,隶属海河服务型经济带,正矗海河开发第六节点的核心位置。咫尺小白楼,紧邻金融街,更坐享海河特色自然资源,汲取区域浓厚历史文韵。首开股份凭借着对每一个城市历史文化传承的尊重和城市格局发展的独到见解,站在城市生活的角度,为打造足以匹配这片土地并凝聚有城市精神与思想的建筑,巡礼世界,旨为营造诗意的居住之境和抒写传奇的城市理想。不负众望,天津湾终于邂逅法国拉德方斯,HOPCSA豪布斯卡,便如是来到了天津。这里不仅是城市新商业中心的孵化器,更是城市板块经济发展新标识,对天津的影响也已不能单纯的看作是地产模式,它就像一个强大的磁场,融汇城市各种资源,并与自身资源相交流,影响并带动整个城市的发展。

  城市理想 盛现海河之上

  历时十余年,首开股份作为“城市复兴官”,将城市运营理念融入到天津湾的打造,以A、B、C、D、E五大地块形成联动开发之势,并采用科学合理的发展战略,于不同阶段开发建设各地块产品,打造120万平米豪布斯卡经典。在具体实践中,海景实业秉承责任地产的理念,坚持配套先行,率先开发A地块,让后续住宅业主入住即享运营成熟的商业氛围。

  效果图

  Hotel星级酒店,天津湾周边多家星级酒店,以五星级的标准满足贵宾招待、商务洽谈、宴请聚会等需求。

  Office商务办公,项目内多栋高档甲级写字楼兑现,吸引多家500强企业、数万精英在此聚集,带动整个板块的繁荣、商业的增值,辐射整个华北的经济发展。同时,城市综合体的功能实现,可极大压缩这些居住、娱乐的交通时间,为创造才能的发挥提供了更多空间。

  效果图

  Park自然景观,在首开股份看来,繁华中依然要有自然的诗意。天津湾地处海河黄金河岸,将海河一线美景揽入眼前;下楼即享天津湾公园,占地40000㎡,包括水岸公园、主题会馆、游艇俱乐部等众多休闲娱乐及观光项目。目前已成为津城人民推崇和热爱的休闲好去处。

  实拍图

  Shopping购物娱乐,首开股份深谙商业对城市活力的引领,2008年天津湾A区凯德MALL购物中心正式开业,内有影城、“优”健身、永辉超市、海底捞、星巴克、肯德基等品牌商家,成为集都市娱乐、休闲商务、河畔餐饮新地标等多个主题的区域商业商务中心。同时还规划有乐活商街、邻里商街等,大大提升生活便捷度。

  实拍图

  Culture文化交流,天津湾近邻小白楼,与百年历史的解放北路金融街、利顺德饭店、五大道文化旅游区一河之隔,周边坐落着原俄领事馆、津湾大剧院、小白楼音乐厅、天津音乐学院、曹禺及郭沫若等名人故居,是天津的文化旅游中心区。

  Apartment高尚人居,首开股份打造了诸多人居经典,这次海景实业沿袭品质基因,以匠心致敬城市峯层,联袂世界大师打造经典作品,从品牌、用材选择到尺寸度量等方面,均经过精研计算,力求每一处空间功能最大化,于细节之处彰显人性化的设计,充分考虑到人的居住功能,户型布局科学合理,以人的舒适性为首要前提,打造健康宜居住所。已交付的海景雅苑、海景文苑,均为城市高端人居标杆。

  实拍图

  一城理想盛放,臻藏级房源收官,天津湾海景文苑公寓,海河首排精装河景房,河西销冠项目,2021年年底盛大交付,实景现房给你稳稳的幸福;天津湾海景芯苑,一脉相承海景文苑公寓热销传奇,屡次蝉联津门销冠,河西芯海河畔精致舒居,预计今年年底交付,届时将为海河畔再添人居新经典!

  (以上为地产项目营销推广,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